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JTW 西遊記」展開宣傳「方大同攜遊記」邀請好友一起玩直播 笑料百出

方大同 x 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2016.08.23

 「唱作才子」方大同籌備超過2年的全新創作專輯「JTW 西遊記」,首波主打 <悟空> 帶來音樂上、想法上、甚至視覺上的極致蛻變後,第二波主打 <無所謂> 與華語天后張靚穎一同詮釋一首簡單直接又動聽的情歌、第三波 < FLOW > 經過六年等待,兩大音樂才子方大同 X 王力宏終於攜手合作,打造出前所未見、突破框架的全新曲風,第四波主打釋懷單曲“ <放不過自己> 即將在823日全面數位上架。大同說:「一直想要創作出一首能在面對傷痛或遺憾之時,依舊能夠撫慰人心的歌曲。」<放不過自己> 整首歌僅用弦樂及大同的歌聲,用最純粹的音符,帶你走過傷痛,放過自己,讓昨天的辛苦都能成為明天的幸福。

     創作的過程中,大同一開始是以鋼琴為旋律寫出這首歌,但總覺得好像用鋼琴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大同反覆的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去詮釋會更有特色,直到整張「JTW 西遊記」專輯製作的最後,決定把 <放不過自己>
打造成富有濃厚電影感音樂氣氛的歌曲,因此再次大手筆邀請到曾與Madonna,Bee Gees,Natalie Cole,David Foster等人合作過,同時也是葛萊美獎提名人Bill Meyers美國弦樂大師一起完成。而這首歌的填詞人C君,也是大同長年的創作夥伴,兩人在音樂創作路程上一同打造出許多出色的作品。但大同總是邀請c君合作填寫快歌,一直希望能與大同合作一首抒情慢歌的C君,笑說在多年的等待之後終於有一次機會!

    展開新專輯宣傳期的方大同,第一站來到台北,為「JTW 西遊記」展開「方大同攜遊記」計畫,邀請在地好友帶大同走透透,第一集邀請到韋禮安一起吃晚餐,韋禮安推薦大同玩超萌自拍,韋禮安笑說:「我想這是大同最後一次跟我自拍。」快問快答時兩個人的機智反應笑翻網友,像是起床第一件事會做什麼?大同回答:「坐起來!」韋禮安立刻說:「那我是先張開眼睛!」。而昨日(822日)盧廣仲當地陪帶大同逛夜市、教大同說台語學唱台語歌!大同說:「一直都很想逛夜市,但總是沒有太多時間!感謝廣仲!這次有機會可以逛到!」兩人邊走邊逛到廣仲最常去的果汁店,點了一杯大同喜歡的胡蘿蔔汁,廣仲還教大同唱台語歌「愛拼才會贏」,網友直呼兩人一唱一和聲音超級好聽!接下來大同還會邀請更多好友帶他出去玩,請大家持續鎖定方大同官方臉書直播!第四波釋懷單曲 <放不過自己> 即將在826日全面數位上架。 
方大同 X 韋禮安(圖/公關提供)

韋禮安 X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