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小優遭控訴逢人要入厝禮 徐乃麟大方贈冰箱 圓圓會多國語言遭質疑 一解釋眾人直呼「詐欺」

2021.11.2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二(11/30)晚間10點播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節目邀請小優、趙正平、圓圓等藝人上節目接受匿名指控。小優一開頭就先針對被指控「買房後逢人就要入厝禮」進行反駁,而她「要」來的入厝禮包含62吋大電視、雙門大冰箱等,吳宗憲看了忍不住替她說話:「我不覺得她這個舉動是不要臉,因為她並沒有跟我要這些東西。」此話一出,全場直喊:「因為她還沒遇到你!」小優則解釋:「我賺錢很辛苦才買了第一間房子,因為裝潢已經花很多錢了,所以我那時候上乃哥(徐乃麟)的節目,我就會在節目上問乃哥要送我什麼?而且已經錄影存證,乃哥就很大方的送我這個冰箱。」但這說法讓全場認為人情債是最難還的,小優則極力替自己辯駁:「我都有請他們吃飯,而且我是有傳名單說這些東西還缺喔!我是讓他們認購,不是讓他們還要去百貨公司挑。」

    緊接著小優還被控訴「傳行程表給製作單位要通告」,這讓吳宗憲認為雖然藝人積極爭取工作是好事,但還是想知道製作單位是否會感到困擾,趙正平則以當過製作人的立場回應:「如果不適合的主題妳硬要,就很容易造成製作單位困擾。」但趙正平被指控的竟然也跟「要通告」有關!這瞬間引起全場公憤,趙正平則講述原因:「以前在公司當製作人,就會看到這個主題怎麼都找不到合適的藝人?我就會說是不是不好發?發我啊!我又便宜、又有效果還有收視率。」即便這說法讓在場來賓覺得不合理,趙正平最後只好坦承:「今天這個通告就是我搶來的!剛剛你們問我小優的時候,我超不敢講的,我心裡想說有一個指控就是在說我!」吳宗憲一聽忍不住笑喊:「這個主題是說這個藝人不要臉,要來接受指控,你還跳出來說我就是那個不要臉的!」

    圓圓被控訴的則是「唱歌難聽還出了5張單曲」,這讓圓圓氣到直呼:「我從第一張發到第五張,很多人都在下面留言說難聽,但這也是給人家有個情緒宣洩的出口啊!」不過有件事讓吳宗憲非常好奇:「身為一個藝人總要找到自己的作品,(唱片)妳是自己出錢做的吧?不可能有唱片公司這麼傻吧!」圓圓對此則非常驕傲地回應,其中一張專輯可是找來大咖製作人陳子鴻幫忙發行的,吳宗憲則是不敢相信:「陳老師是有被車撞到是不是?」但圓圓認為自己透過發行專輯來累積唱跳專業,就是為了能讓主持時能有更多元的表現,不過提到主持,竟然有來賓直接在現場控訴她「為接下主持工作,謊稱會多國語言」,圓圓解釋像是土耳其話、印尼話等,本來會的人就非常少,但她表示自己會特別花錢再請一位翻譯在現場陪同,所以基本上是沒問題,只不過這解釋卻引發同場來賓犀利點評:「這不是不要臉,這是詐欺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