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凱渥黃珮琪出席金馬紅毯 透露在時尚圈多年都沒做「這件事」

《姊姊》劇組步紅毯,演員朱羿銘、導演潘客印、演員黃珮琪、監製鄭有傑、演員高伊玲(左至右)
2021.11.28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舉行,凱渥模特黃珮琪年僅20歲,因主演的電影短片《姊姊》入圍今年「最佳劇情短片」,受邀與導演潘客印、監製鄭有傑、演員高伊玲與朱羿銘等一同出席金馬紅毯。

《姊姊》為黃珮琪第一次作為主要角色的戲劇演出,不但首部作品入圍金馬獎,個人演技更受到桃園電影節評審肯定,奪得今年「未來之星獎」,往後發展備受矚目。今天她身穿一席夏姿黑色細肩禮服,173公分的模特高挑身形,一出場就抓住眼球。被問及得知出席金馬的感受,她坦言,「感覺一切發生的太快!」在得知入圍金馬後,自己心情上似乎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公司忙著開始找禮服、鞋子和珠寶等。更笑稱,「我還因此開始擦保養品了!」透露自己投入時尚圈多年,過去卻沒有擦護膚品的習慣,僅注重卸妝清潔。這次為了能在金馬上看起來更有氣色,典禮前三週就開始勤做保養。

黃珮琪也感慨,以前都覺得這些大型頒獎典禮與明星都很遙遠,從沒想過自己第一部作品能有這樣的成績,有機會去體驗電視裡看到的場景,真的很感謝導演以及劇組所有的工作人員。

《姊姊》my sister|正式預告上線: https://youtu.be/9zmDeBarPU8
《姊姊》 my sister|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sisterfilm/
《姊姊》 my sister|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mysister_film/
製作出品|酷映有影工作室有限公司
導演|潘客印
主演|黃珮琪、朱羿銘、Ducky Duck(鴨子 高伊玲)、藍葦華、張凱喆、鄭有傑

(圖:公關提供)
凱渥黃珮琪身穿一席夏姿黑色細肩禮服,配戴伯爵珠寶以及Jimmy Choo精品鞋
凱渥黃珮琪身穿一席夏姿黑色細肩禮服,配戴伯爵珠寶以及Jimmy Choo精品鞋
黃珮琪與《姊姊》演員在後台巧遇影帝莊凱勛(朱羿銘、莊凱勛、高伊玲、黃珮琪,左至右)
黃珮琪參加金馬惜別酒會 (王淨、朱羿銘、導演潘客印,左至右)
電影短片《姊姊》女主角黃珮琪,獲得桃園電影節「未來之星獎」(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電影短片《姊姊》入圍58th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