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許雅涵獲邀加盟《2022我要出唱片》上海賽區海選開唱

2022.01.30

(上海-台北訊)由華語樂壇詞聖《方文山》擔任唱片制作人和總決賽評委,金曲獎制作人、金曲獎評委飛兒樂隊《阿沁》老師擔任賽事音樂總監和唱片制作人,業屆評價為音樂人最認可、選手實力最強、影響力最深遠的音樂賽事--《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在2022年初春迎來了新一波好消息。

來自臺灣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創作歌手&製作人《許雅涵》,獲邀擔任《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星推官.

精通8種樂器的許雅涵在8歲時,以一首6歲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2500位成人,奪下不分齡創作冠軍,並且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創下了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的紀錄,被稱為華語歌壇的奇蹟.

《我要出唱片》投資出品方:寧波華納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胡俊言執行長,在中國海倫鋼琴總部,和海倫鋼琴完成簽約。雙方強強聯合共同投資主辦:《2021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

海倫鋼琴重磅加盟,中國·海倫鋼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29)是中國重點火炬計劃實施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樂器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

海倫鋼琴制造的鋼琴產品產銷量位居世界前茅。創始人陳海倫先生榮獲奧地利創新大獎“尚彼得獎”。2005年進入歐洲主流市場,成為歐洲各大藝術院校指定用琴,全球800多家琴行代理銷售,歐美近300家琴,更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系列演出鋼琴。並四獲美國MMR年度聲學鋼琴大獎,獲MMR終身成就獎,金音叉獎歐洲音樂家盲彈評測國際六星評價,國家鋼琴行業參照樣琴。

此次雙方攜手,以打造華語樂壇專業賽事、選拔實力新秀、推動原創力量為核心,整合業界資源.

《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作為首個以華語頂級音樂制作人為核心的音樂造星平臺,一直致力於為音樂產業的發展.總決賽評委是落地賽事中專業度和規格最高的,天王級制作人給予選手全方面的指導。江蘇廣電匠心策劃節目制作.

今年《我要出唱片》將為獲獎選手推出至少20首華語頂級音樂人制作的原創歌曲全球發行,賽制公開透明,一切以舞臺實力說話。
2021年度,在20多個省份,120多個城市多區域、全方位落地,參賽選手預計突破5萬人次,落地賽事超過1500場,宣傳覆蓋超過6億人次,《我要出唱片》大賽正在全力助推亞洲音樂市場的發展與繁榮。

今年除了中國海倫鋼琴的全程主辦參與,《我要出唱片》音樂
大賽上海賽區也正式宣佈落地

大賽上海賽區也正式宣佈落地
上海賢演傳媒<0588夢想基地>,這是亞洲輪舞天王<王欽賢Keybo老師>,也是小虎隊編舞老師、四大天王,張衛健、金城武,徐若瑄等藝人舞蹈指導,是業界公認演藝專科基地.

《我要出唱片》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這些年來為不少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實現了他們的音樂夢,《2022我要出唱片》整裝待發,下一個要實現音樂夢想的將會是誰?歡迎大家一起關注!

●許雅涵小檔案:
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精通8項樂器。
四歲起開始接觸古典鋼琴。
六歲開始喜歡上Jazz音樂及流行音樂。
七歲起開始音樂活動的表演,也開始詞曲創作及自彈自唱。
八歲參加中華電信所舉辦的 『 2006大電視之星』創作組比賽,以香草咪咪這首歌獲得第一名。香草咪咪是她為家裡寵物貓寫下的一首歌,經過長達半年的激烈角逐,從二十一場的比賽在音樂創作以及演奏才藝人氣一路領先。拿下中華電信舉辦的「2006大電視之星SHOWTIME選拔大賽」不分齡創作組冠軍。
2008年十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香草咪咪』。
11歲臺灣電影(愛的發聲練習)飾演女主角大S童年。
12歲時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
<天使之戀>
榮獲中國官方電臺排行榜冠軍。(最年輕排行榜冠軍)
13歲獲邀國際品牌<歐蕾>olay(中國玉蘭油)主題曲並演唱,創下賣座佳績。
14歲獲邀為桃園縣譜寫縣曲。
     世界環保日主題曲
     國際鼓藝節主題曲
15歲獲邀為南京奧運譜寫主題曲。
2014年中國院線片(綁架大明星)擔任女主角,和杜海濤。陳曉東主演。賣座暢銷 。
2019 環球小金人國際電影節暨國際藝術嘉年華)代言•
2020年(第39屆韓國黃金攝影電影節)推廣大使,
2021許雅涵獲邀為「環球小金人電影展」,「Dream movie國際青年電影季」及「亞洲旅遊形象小姐大賽」,三大展會聯合勵志主題曲。
最新作品「我終於到達」
由許雅涵演唱(最年輕製作人)
黃雨勳(周杰倫演唱會/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音樂總監)
淩偉文(張學友唱片製作人)
麥烝瑋(小麥老師周杰倫舞蹈總監)
匯集四大知名製作人合作演繹。
2022年獲邀擔任方文山&金曲製作飛兒樂團阿沁老師(我要出唱片)亞洲音樂大賽星推官.

許雅涵現身兼兩岸13大音樂榜單(近547多家電臺聯播)好歌推廣大使,並獲邀內地電視台長期擔任評委和指導老師.每週為大家介紹好聽歌曲,
被喻為是新生代音樂創作歌手中資源最廣的唱片製作人.

(圖:台灣漂兒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