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打造完美視界 人氣男星楊祐寧複身帥氣與知性,雙面視角出席

2023.05.11

2020EYEhaus 自2014年就已座落聞名世界的台灣地標-「台北101」,身為精品眼鏡圈的翹楚及領航品牌,網羅全球潮流指標性眼鏡品牌,以非凡品味征服所有人心。為迎接全新旗艦店,特別邀請人氣男星楊祐寧擔任開幕嘉賓,以獨到品味展現太陽眼鏡的帥氣不羈,以及光學眼鏡的氣質知性魅力;現場更邀請許多時尚名人、時尚圈KOL一同參與,共襄盛舉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開幕活動。

全新 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以典雅精品宅邸作為靈感,打造頂級上流社會風尚,體驗賓至如歸,享受榮寵專屬服務。全室以醇厚木質圓拱造型做主軸,以香檳金、米色、棕色為色彩基調,輔以沉著雅致的金屬墨黑,勾勒出洗鍊俐落的線條,展現出空間中溫潤和奢華交融的獨特美感。利用水平線的延展,搭配兩側的對稱金屬鏡櫃,使整體空間線條簡潔俐落,使用靈活度更高。 以連續不斷地圓拱造型與水平線條,巧妙地將韻律和秩序的流動之美寫入空間內,一格格的圓拱鏡架收藏的精品眼鏡,猶如一副副藝術品般地收藏著,豐富了視覺美感,結合壁燈的安排,薈萃出空間不凡的氣質內蘊。店內還有一個讓人趨之若鶩的頂級配備「千萬規格蔡司驗光設備」,引進蔡司高科技醫療級驗光儀器,以“無感”驗光顛覆以往對驗光的記憶與想像,用精密的數據觀察眼角膜與水晶體的健康狀態,提供專業醫療級的配鏡建議,2020EYEhaus每位驗光師都具備驗光證照資格,能讓所有到此體驗的賓客都能享受到精品訂製般的專業服務品質。

從私生活照可看出具有超凡品味的他,不盲目追求潮流時尚,反而以簡單樸素的配搭展現自我魅力,以畫龍點睛打造整體亮點散發簡潔有力的男性魅力,輕鬆成為時尚高材生,值得大家學習。單一面向從不是他的代名詞,當主持人遞上WOLFGANG PROKSCH黑色膠框光學眼鏡,他說到,「今天的眼鏡挑選是跟西裝做整體搭配,選一個看起來較
有份量,舒適度、服貼度完全達到要求,整體很輕盈不會長久攜戴後讓鼻子、耳朵有壓迫感的款。」簡潔不低調的精緻細節,展現出特有的個性風貌,如同在戲劇中嘗試各種角色的他,像是換個人似的,從酷帥明星變身為風格型男

楊祐寧指出「今天能夠來到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我覺得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挑到全球最頂尖、最厲害的品牌單品,我有好多牌子眼鏡都很心動,而且也很想要試看看店內的驗光設備!」而母親節即將到來,作為愛妻好典範的他,他笑稱「他也為對造型想法非常有個人風格跟想法的Melinda,物色到幾款非常適合她駕馭的單品,之後也想帶她親自來店上看看。因為如果要為老婆挑選眼鏡還是建議帶到門市享受精品級服務,一起挑選才不會出錯!」無論是率性不拘或知性沈穩,楊祐寧都能賦予眼鏡靈魂,不設限於任何框架,走出自己的風格態度,成為2020EYEhaus 最佳活動嘉賓!

不止於此,旗艦店內的眼鏡選品也與眾不同,除了大家熟稔的德國 ic! berlin、時尚名流風靡的英倫品牌 LINDAFARROW外,德國高級訂製眼鏡 WOLFGANG PROKSCH推出全球僅300副的完美鏡款,為世界重新定義眼鏡之美。素有眼鏡界勞力士的美國洛杉磯品牌 DITA,以匠心獨運地高級訂製鐘錶規格製作,每一副都以手工歷經八個月的精雕細琢而成,從下訂開始至少近1年才會收到成品,完美並嚴謹地奠定尊貴眼鏡工藝的優質典範。而「精品中的精品」LOTOS 身為首屈一指的珠寶眼鏡訂製商,傳承家族百年來以獨有的製金工藝,備受歐洲皇室及貴族追捧,至今依舊是奢華稀罕的代名詞。全球豪奢品牌之一 Chrome Hearts,不只走在潮流尖端,同時在經典與時尚中取得平衡點才是讓它人氣不墜的秘密,向來以銀飾著名的它運用在鏡款設計,讓潮流人士醉心不已。還有大家熟稔的頂級奢侈品牌DIOR及CHANEL,DIOR推出三支,目前全台還未公開亮相,僅為搶先預購款!而 CHANEL由頂級服務定位的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指定販售,除了CHANEL直營門市,想要矜貴優雅氣質的CHANEL眼鏡,來台北101逛逛就能一覽無遺所有您所愛的全系列CHANEL眼鏡!

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2樓
電話: 02-8101-861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