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謝金晶大馬首度舉行個唱 淚謝老爸相陪鼓勵 處女秀36小時未眠 手作頭飾驚艷演出 預告將再加場

2019.07.02

謝金晶首次個唱,淚謝老爸豬哥亮!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晶玉良言》演唱會!第一次的處女秀獻給大馬粉絲,現場擠爆5000名粉絲力挺,讓謝金晶成為首位出道時間最短,站上雲頂舉行個唱的歌手!謝金晶坦言接到邀約時自己超驚訝又開心,花了兩個月時間準備,自己構思禮服與手工製作頭飾,演出前還失眠36小時,而演唱會上謝金晶承襲老爸風格,逗趣互動全場笑聲不斷,直到老哥謝順福驚喜上台獻花,讓謝金晶含淚感動!而演唱「我的爸爸」時,回頭看到大螢幕播放著豬哥亮比讚的照片,謝金晶再也止不住淚水的哽咽說:「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讓台下粉絲感傷的一片淚海!此外,首次個唱成功,讓主辦單位目前計畫再加場,讓謝金晶開心的說:真的嗎,好開心!

謝金晶日前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首次個唱《晶玉良言》演唱會!首次挑大樑演出,現場5000個座位爆滿,來自台灣、日本、印尼、廈門興新加坡等地,還有大馬粉絲的力挺,讓謝金晶成為出道時間最短即站上雲頂舞台辦個唱的首位歌手,讓謝金晶坦言接到邀約時,我很驚訝,但心中馬上開始緊張,花了兩個月時間準備,開唱前的36小時還緊張到未眠,感謝有老爸的加持,讓我順利的完成第一次的個唱!而為了處女秀,謝金晶說這幾個月來忙著個唱準備、新專輯錄唱與舞力全開的比賽等三件事,讓自己體重直掉5公斤,但也很感謝因為每週三天的練舞,讓心肺訓練,能夠完成長時間的在舞台上演唱,此外,過往都是擔任嘉賓,而首次當上主角,謝金晶說親自參與演出節目曲目、三套禮服的構思,而為了舞台視覺效果,自己更花時間,手工製作誇張頭飾,希望第一次的秀,讓粉絲不失望!

而提到處女秀,謝金晶激動的說其實在演唱會開場,舞裙正在跳舞,我站在布幕後準備出場時,心中對著老爸說:爸爸,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即將開始,我知道你會來看,請給我舞台的力量,讓大家都開心,圓滿成功的完成!而有了老爸的加持,謝金晶承襲豬哥亮的逗趣風格,舞台上無冷場,幽默的對話讓台下笑聲不斷,而老哥謝順福專程飛大馬驚喜出席上台獻花,讓謝金晶含淚的感動,直說這是最佳的舞台動力,而謝順福笑說:今天有來演唱會的,我要拜託爸爸託夢報名牌,讓大家都中獎啦!一席話讓現場氣氛高漲,粉絲直讚兄妹都有著豬哥亮的搞笑基因!此外,除了歡笑連連,謝金晶演唱「我的爸爸」時,不經意地轉身看到背後的大螢幕正播放著老爸比讚的照片,瞬間淚水再也止不住了,謝金晶哽咽的說其實演唱會一開始就想哭了,但為了完美演出強忍著,但此刻再也擋不住淚水了,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也很感謝粉絲的愛屋及烏,因為老爸,大家給我鼓勵支持,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再次感謝大家!

而演唱會開始,謝金晶紅色禮服載歌載舞的演唱「無人熟識」氣派驚艷登場,接著演唱「為你貼心肝」、國語金曲「新不了情」等,國台語演唱炒熱氣氛,為演唱會揭開首波高潮,而舞台一秒變裝則讓粉絲尖叫聲連連,熱唱「墓仔埔也敢去」,還有特別獻唱茄子蛋樂團夯曲「浪子回頭」,謝金晶還走下舞台跟粉絲互動,現場嗨唱氣氛達到最高點,而向鳳飛飛致敬的組曲,則勾起大馬粉絲的思念,現場大合唱,猶如巨型的K歌場,演唱「思念你的心」與「我的爸爸」等曲,舞台上大螢幕播放著豬哥亮為愛女拍的MV與照片,讓謝金晶回頭看的淚崩的演唱,台下粉絲也動容的頻拭淚,加油打氣聲不斷,現場成一片淚海,最後在金曲「男人情女人心」與「姐妹ㄚ伴」中,完美的達成首次個唱!而處女秀成功,主辦單位表示目前計畫再加開場,謝金晶則開心的說真的感謝大家的力挺,我很期待!才圓滿完成首次個唱,謝金晶即投入本周六舉行的舞力全開節目冠軍賽,繼續的練舞跳進巨蛋,謝金晶笑說拚了,我有信心!

(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大馬首度舉行個唱




謝順福上台獻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