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楊昇達遭妻抱怨只做半套 私密房事赤裸公開 男星「被害妄想症」發作! 每日刷牙30分鐘爆後遺症

2022.04.2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下周一(25日)晚間9點播出主題「這些怪癖真的沒藥醫?!再不改改真的不行!」,邀來楊昇達和老婆若綺、撒基努和老婆Maya、小Call和婆婆,分享因家人怪癖帶來生活哪些困擾。

    楊昇達及名模老婆若綺結婚近一年仍舊甜蜜,隨著相處時間越長,若綺也發現老公楊昇達有不少怪癖,甚至經常「被害妄想症」發作,像是去剪頭髮時,只要理髮師多和他聊幾句,他就會懷疑對方是不是剪到他的耳朵,或是把頭髮剪壞了,這讓來代班的主持人無尊忍不住問:「你去剪頭髮是不是都要打半身麻醉?」為解決這個怪癖,楊昇達最後索性買了全套的理髮工具,開起居家理髮廳,不只幫自己剪,還成為老婆的專屬理髮師!處女座的楊昇達怪癖不只這一個!就連刷牙也有堅持,每次刷牙都是半小時起跳,楊昇達坦言自己刷到「牙齦萎縮」,但他不忘對著無尊開玩笑:「你就卯起來刷牙,刷到牙齦萎縮,你的牙齒就正常了!」

    聊起另一半的奇怪行為,若綺忍不住抱怨:「有人恩愛只做半套的嗎?我還因為這樣變得有點憂鬱,有時候還想要開心一下,他(楊昇達)居然還問我妳這麼開心要幹嘛?」楊昇達對此則表示:「因為之前看了一本書叫《性與長壽之道》,點到為止就好,這樣才可以活得比較長,能陪她久一點!而且那本書也有說,只要女生開心時,就會有一個靈氣的回流!」這論點讓旁人聽聞狂搖頭。新婚夫妻的房事讓眾人聽得超害羞,唯獨小Call的婆婆「毛毛姊」很習以為常:「他們每次在做喜歡的事時都很吵,我在睡覺都會被吵起來!但我想抱孫子,所以他們怎麼吵都沒關係!」開明的態度讓婆媳之間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