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乱彈阿翔嘶吼聲炸裂 Bii畢書盡:以為老師喝酒了! 吸血鬼表情太猙獰 哈林狼嚎聲加入嚇壞導師

2022.01.15

《聲林之王3》「巨獸歌手合作賽」下半場,除了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徐佳瑩(拉拉)與選手合唱,更有曹雅雯、Bii畢書盡、Faye詹雯婷、乱彈阿翔等飛行導師輪番上陣。乱彈阿翔壓軸出場,與兩位選手九九、李拾壹一起熱情演唱〈良心〉炸裂現場,乱彈阿翔撕裂的嗓音,加上九九的R&B爆發力美聲、李拾壹的創意改編,台式搖滾讓網友大呼過癮。

乱彈阿翔與九九、李拾壹演唱自己的創作〈良心〉,李拾壹的改編讓乱彈阿翔很驚豔、覺得整首歌更空靈了。乱彈阿翔說,大家一起玩音樂,「把很土的歌變成很合理,超爽的!」三人的演唱全部融合再一起,非常享受。演出後驚豔全場,首席導師哈林大力稱讚,覺得表演充滿在地的生命力,沒有想過可以放在一起。兩位選手不會說台語,唱法跟發音雖然很衝突,但又覺得很合理。

另一位首席導師徐佳瑩則稱讚「人就是要這樣活著,這已經超過音樂的境界,沒有什麼元素不能參在一起!」飛行導師曹雅雯也覺得很奇妙,「好台,又時髦!」一旁的Faye詹雯婷對乱彈阿翔說:「好險你有喝酒 你喝對了!」,乱彈阿翔急澄清「我沒有喝啊!」Bii畢書盡也認真說:「我以為老師真的有喝一點…」讓全場笑翻。最後乱彈阿翔難以抉擇,還問「這個節目的宗旨是什麼?」哈林補充「要選歌手啊,難道要選哪一家的葡萄種的最好?」讓眾人哄堂大笑。最後,乱彈阿翔選擇了歌唱實力雄厚的九九晉級。

哈林則與柏霖、莊佳霖兩位選手合唱韋禮安的〈狼〉。哈林將這首歌加入了巴哈的音樂,又讓兩位選手扮演狼跟吸血鬼,增添中古時期的元素,更具音樂劇張力。飾演吸血鬼的莊佳霖非常入戲,眼神、動作、歌聲全情投入,讓飛行導師曹雅雯看了被嚇到,加上哈林在一旁發出的狼嚎聲,整場表演充滿戲劇張力與爆點,震撼全場。莊佳霖最後也擊敗強敵柏霖、順利晉級。

而由徐佳瑩跟阿蘭、同理合作的全新改編〈身騎白馬〉,不負眾望獲得了MVP,原先落入待定區的同理確定被救回。阿蘭也繼續選擇下個賽制與同理繼續合作,要展現更多精彩的音樂創作給觀眾。為了創作這首歌,阿蘭壓力非常大,幾乎24小時不眠不休,如今與同理獲選MVP組,終於讓他如釋重負。阿蘭強忍淚水說「我很想哭,但我不會哭…我是不會在節目上哭的」,表示自己會堅持音樂的道路,用這條路來努力賺錢,靠作音樂的力量養活自己的家。阿蘭真情的告白惹哭不少網友。

巨獸合作賽晉級名單為:黃祝賢儒、陳柔安、南畯鵬、李杰明、郭家瑋、張凱喆、Jocelyn、段芸芸、阿蘭、王彙筑、莊佳霖、九九等;另外救回:同理、李拾壹、邱軍、柏霖、鄺澤東、邱彩衣、朱育澄,共19名選手晉級下一輪。

《聲林之王3》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

《聲林之王3》冠軍將可獲得全台SUV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GR SPORT乙台。其具運動感的外型,象徵選手奔向未來的雀躍心情,懸吊系統與底盤的性能提升,乘載選手夢想勇往直前。TOYOTA連續兩季支持《聲林》選手追尋自我夢想,期待冠軍能開著 TOYOTA COROLLA CROSS 築夢踏實。

(圖:聲林之王3提供)
乱彈阿翔擔任飛行導師(圖-聲林之王3/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乱彈阿翔(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哈林(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巨獸合作賽晉級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曹雅雯(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曹雅雯擔任飛行導師(圖-聲林之王3/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阿蘭獲選為MVP,下個賽制將持續與隊友同理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
飛行導師曹雅雯(圖-聲林之王3/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首席導師 哈林庾澄慶(圖-聲林之王3/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