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悚!王中平自爆遇兩光醫生 沒麻醉就開刀竟還「挖錯地方」

王中平上節目回憶兒時曾經被醫生開錯刀(圖:公關提供)
2018.07.09

在各式各樣的網路話題裡,『戰南北』這個議題絕對是榜上有名,網友們最愛比拼北部如何如何,南部又如何如何,就連醫療也不例外7/10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南北病患大不同!」邀請到王中平郭亞棠、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魏智偉、陳柏臣、許秉毅、郭大維、吳吉妮、郭怡,一起笑談南部與北部的醫病互動到底有多大差異。

 來自屏東恆春的藝人王中平就覺得南部醫生比較隨性原來他在小學三年級時曾經有被醫生開錯刀的慘痛經驗,他說:「有一次我的腳長疔腫起來,媽媽幫我貼藥布沒好,就帶我去診所,鄉下診所都是醫百病的,醫生說今天就得開刀,我媽媽也沒有多問就完全相信醫生,結果醫生沒有麻醉就直接幫我開刀了當時是一個護士壓住我的雙腳,爸爸壓住我的肚子媽媽壓住我的肩膀,另一個護士壓住我的上半身,我痛的大哭大叫,好像經歷了一年之久的痛苦媽媽卻一直要我忍耐,沒想到這時卻突然聽到醫生說:『啊厚!不是這!』 原來醫生挖錯部位!我都快昏倒了

為了証明所言不假王中平當場捲起右腳褲管,秀出小腿肚被挖錯的傷疤,雖已時隔四十年了,傷疤還是留下深深凹陷的形狀,曾國城趨前檢視王中平的右腳傷疤後也很同情他。王中平的遭遇明顯就是醫療疏失,讓他平白多挨了好幾刀,沒想到王媽媽和王中平一樣都是古意人,竟然沒有追究這位兩光的醫生,他笑說:「我媽媽還是非常感謝醫生,因為我們鄉下人對醫生是非常尊敬的醫生的話根本就是天條」中醫師郭大維則為南部醫生叫屈他表示南部醫生雖然隨性但一般都不隨便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金牌大健諜》。

王中平拉開褲管秀出當年被錯開刀的傷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