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冒險王宥勝轉型奶爸也要「行的安心」讚賞「寶寶優步」讓孩子出門有專屬「寶座」

Uber「寶寶優步」啟動,陽光奶爸宥勝親臨體驗
2018.07.09

冒險王宥勝近來轉型陽光奶爸,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寶寶優步」啟動記者會,向來熱愛旅行周遊世界各地的他,當了爸爸後也愛帶著一對子女到處趴趴走。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行的安全」,現場體驗「寶寶優步」乘車選項後,發現搭車也能讓孩子有專屬的安全「寶座」,讓整個乘車過程更加安心放心。

向來熱衷冒險的宥勝,即便已晉升陽光奶爸,仍不改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習慣,老婆與小孩更成為最佳旅伴。雖然帶孩子出門是件愉悅的事,但宥勝也對旅遊的規劃越來越嚴謹,宥勝開玩笑的說道:「我現在變成家中的旅遊挑剔專家,主要是因為有了家庭就必須把孩子和老婆的安全考量放第一,不能再像以前隨興自在的出門。」而宥勝也分享在旅遊過程中最容易讓他變挑剔的兩大要素,分別是行的安全與便利,這些都是影響旅遊的重要環節,今日出席Uber與租賃車業者合作,結合知名嬰幼兒品牌Combi所共同推出的乘車新選項「寶寶優步」,便是兼顧安全與便利的最佳解方。

宥勝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寶寶優步啟動記者會,大讚寶寶優步的便利性完全符合他的需求。平時最愛帶著一對子女到處出遊的他,雖然自己本身就會開車,但目光永遠離不開小孩的他,在開車時總是無法全心照顧與陪伴小孩。今日現身體驗「寶寶優步」後,除了對專業、舒適的汽車安全座椅感到記憶深刻,更對於駕駛的貼心服務感到格外印象深刻。

一鍵預約車輛後,代僱駕駛就會會主動透過Uber App內建的訊息功能,詢問孩童年紀與體重,讓車子在抵達時即已完成安裝汽座。同時,駕駛仍會視實際情形也協助孩子調整頭靠、肩帶等,細節也完全不馬虎,讓身為家長的宥勝倍感信任,並對安全帶消毒等舉動感到貼心,直呼搭車就是要有專屬「寶座」才安心!宥勝體驗後直呼有「寶寶優步」這樣的舒適便利的乘車選項,無論家長或及孩子,坐在車上都很放心又安心,以後短程出門不如就選擇「寶寶優步」,自己就可以好好逗小孩,更輕鬆安心地帶著孩子們趴趴走,享受親子好時光。

「寶寶優步」親子搭乘的安心選項
Uber、租賃車業者與知名日系嬰幼兒品牌Combi聯手為親子打造的嶄新乘車選擇「寶寶優步」延續Uber追求便利、安全、可靠又優質的特點,無須在出門一天以前提前預約,只要進人Uber App輸入目的地就能輕鬆一鍵叫車,無論短暫外出或出門遠遊,都是親子安心同遊的絕佳代步方式。「寶寶優步」 9日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正式啟動,讓孩子一路安全、大人放心。而為鼓勵親子體驗搭乘,即日起至731日,凡搭乘「寶寶優步」,每趟車資都可以折抵NT$50元,讓父母帶著寶寶安心,快樂享受夏日的親子時光。



Uber「寶寶優步」啟動

宥勝現場以APP叫車(情境模擬)

(情境模擬)

(情境模擬)

司機替小孩扣上安全帶、調整座椅(情境模擬)

司機替小孩扣上安全帶、調整座椅(情境模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