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茄子蛋家家重新詮釋浪子回頭 蘇慧倫帶來90年代火紅的變身三部曲

2019.12.31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秋昏-親情」段落由金曲最佳新人獎得獎組合茄子蛋,連續帶來4首歌曲《我夢見了 小叮噹》、《Happy!!!運將情歌》、《浪流連》、《浪子回頭》,更與三金設計師王宗欣跨界合作視覺藝術作品《連續微觀》,茄子蛋帶來人氣歌曲《浪流連》時全場大合唱,他更與靈魂歌姬家家合唱《浪子回頭》,家家的鐵肺R&B唱腔賦予《浪子回頭》一個新的靈魂。家家一襲粉紅色禮服性感現身,展現瘦身後的好身材,她除了茄子蛋合唱以外,更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家家酒》及新歌《在家裡》,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許久不見的資深玉女蘇慧倫帶來90年代火紅的變身三部曲《檸檬樹》、《鴨子》、《傻瓜》,讓觀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演唱《鴨子》時台上更出現藝術家霍夫曼的巨型充氣「黃色小鴨」,讓參與跨年的民眾非常驚喜,她也帶來了新歌《為你變成他》一饗等待多時的歌迷朋友。她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坦言在2019年年末發行新歌壓力很大,她說:「畢竟空白了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聊到新年新希望,她笑說:「希望能多點時間出去玩!」

金曲新人王ØZI帥氣登場,特別和相聲大師宋少卿同台演出歌曲《B.O.》,出乎意料之外的組合,融合了嘻哈與相聲話題十足! ØZI更一連帶來人氣歌曲《狼煙》、《DIAMOND》、《WE OUT HERE》HIGH翻台下觀眾。緊接著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連續帶來三首HIGH歌《五千塊》、《神經兮兮》、《快樂的甘蔗人》,擁有特別的表演風格的Leo王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他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唱臺北跨年晚會,覺得相當新奇,表演橋段更與世界土風舞協會的媽媽們合作畫面相當吸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TAIPEI X TAIPEI」,強調跨界融合的演出表演,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跨年前後壓軸,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跨海助陣,以及獅子LION、人氣Youtuber這群人、實力派女聲魏嘉瑩、人氣Youtuber七月半樂團、創作才女魏如萱、空靈系女聲白安、偶像歌手鼓鼓 呂思緯、情歌創作王光良、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歌姬家家、資深玉女蘇慧倫、金曲新人王ØZI、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質感DJ孫麥傑輪番接力上陣,超強卡司演陪大家嗨翻到2020年!

(圖/文:華視提供)
黃子佼、蘇慧倫、Lulu
蘇慧倫


家家
茄子蛋
Leo王

ØZI

宋少卿、ØZI同台演出歌曲《B.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