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NONO 朱海君妙用《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收服女兒 夫妻黑白臉 NONO對女兒有求必應 朱海君自嘲俗辣媽

2019.07.31

NONO朱海君各出奇招收服女兒!NONO、朱海君銀色夫妻難得合體出席《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記者會,提到日本最新科技產品,NONO直呼超驚艷的,幾乎可零死角的欣賞,最重要的是很清晰耶!朱海君笑說女兒NO妹興奮的直說牆上的公主會走出來嗎!提到寶貝女兒,夫妻倆不同調,NONO視女兒為上輩子的情人,十分疼愛,NONO笑說她是老大,常一口令一個動作,我只能使命必達啦!朱海君則說我是嚴格的,不慣女兒,因此她經常向老爸求救,朱海君並自嘲:我不是虎媽啦,而是俗辣媽,因為每當重要關頭,我就心軟的妥協了!提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朱海君妙答:過往都會用女兒的紅包錢,買禮物送NONO,今年有了智能投影燈,就是父親節的禮物,很開心幫女兒保住紅包錢


銀色夫妻NONO朱海君難得合體擔任嘉賓出席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記者會,近年來兩人各自忙演藝工作,難得一起同框出席活動,朱海君打趣說說我們倆好久沒一起公開曬恩愛了,而記者會上,兩人開心分享著日本最新爆紅的科技產品智能投影燈,NONO說這真是太驚艷了,只是一個燈座安裝,就能幾乎零死角的隨意在家中的牆面播放,重點是超清晰的,APP功能一堆,直接將手機放大,我也不用擔心女兒一直盯著手機看,朱海君則說過往我們家三人每人都各自看著手機娛樂,讓我有種淒涼感,身在同一屋簷下,竟無法一起同樂,而且我也很擔心小孩經常看手機,對身心都不好,但裝了智能投影燈後,我們會聚在一起吃零食同歡,女兒看著牆面的影像,經常會發問許多問題,剛好藉此來個十萬個為甚麼,生活實境解答,這真是太棒了!朱海君更妙喻這真是神奇的阿拉丁投影燈,女兒好奇心重,天真的說牆上的公主會走出來耶,因為有了智能投影燈,讓我們家三人更親密,這已成為我們倆工作後回到家的最佳紓壓享受!此外,記者會上,廠商也致贈智能投影燈給公益團體「多寶藝術學堂」,藉由投影燈傳遞更多生動的資訊幫助自閉症迎向希望,同時也歡迎更多的公益團體,有需要的,會大力的捐助智能投影燈

產品研發者暨popIn Inc.創辦人程濤表示,本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在懵懂摸索如何當好一個父親的同時,開始思考如何擴展孩子的世界觀,意識到了可以使用「臥室」來提供無限的想像空間,因而誕生了3in1智能投影燈,讓家人可以在臥室裡一起聊天、學習、娛樂,增添生活的厚度。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是由日本原團隊與台灣總代理博英科技協力引進台灣,並針對台灣本地設定中文介面及語音功能,同時提供許多日本原創的實用APP,更令人驚艷的是,台灣版本還特別加入了賴馬的知名故事書以及其他知名英文繪本,讓消費者能夠無縫接軌的使用這台智能投影燈。同時更有「聲控模式」開關燈、投影機,也內建擁有Youtube、愛奇藝、Netflix等追劇應用程式,同時還有如十萬個為甚麼等教學內容,寓教娛樂兼具,集結吸頂燈、投影燈、藍牙音響三項功能,最大可投影120吋的畫面,再搭載頂級的Harman Kardon揚聲器,利用寢室小小空間,就能輕鬆擁有家庭劇院。而當不使用投影機功能時,還可做一般吸頂燈使用,更可依據喜好來做LED燈光切換調整。

而提到親子互動,NONO、朱海君則分別扮黑白臉的不同調,NONO笑說NO妹是老大,她說了算,我就一口令一個動作,她想喝飲料我立馬出門買,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當然要好好的寵愛啦,朱海君則說我很嚴格,管得很緊,女兒每次都趁我不在急著找老爸撒嬌,我不准她吃冰,她就找老爸得逞,而且她也遺傳我們演藝,愛唱歌更愛演戲,每當我要處罰她時,她都會演很大的假裝全身發抖,讓我又開始心軟了,每次心中的天使與魔鬼都在交戰,我都自嘲不是虎媽而是俗辣媽啦!

問到夫妻相處之道,朱海君說:「不要戳破對方,讓雙方都有一點點的空間」!我們偶爾為小孩而吵架,兩人都選擇先離開一下,等冷靜後再開始討論,這樣才不會傷感情,朱海君並笑說我有兩個孩子,NONO就像個大孩子,每次都要我耳提面命啦,有時候讓我又氣又好笑,後來我自己調整心情,想像自己是韓劇宮廷戲中的妃子,努力服侍著皇上,讓生活添加樂趣,夫妻的感情每天都加溫!而每年暑假全家必定出遊,朱海君說今年計畫會選在8月下旬我生日之際,我們會造訪日本迪士尼,女兒很喜歡公主,我都說她是諧星公主啦,因此趁此機會讓她打扮成公主圓夢拍照,朱海君並笑說NO妹不喜歡人家說她像老爸,但私下卻十分黏老爸,而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朱海君說每年都會用女兒的紅包錢買禮物給NONO,教育她要孝順爸爸,今年可以省下紅包錢了,因為有了智能投影燈,就當成NONO的父親節禮物!
NONO、朱海君銀色夫妻合體出席《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記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