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故鄉沖繩瑰寶幻化保養聖品 愛紗與品牌結緣擔任代言

2019.07.31

愛紗今(31日)神清氣爽出席「愛美紗保養品代言記者會」,她笑說和「愛美紗」的結緣彷彿是命中注定,一是因為品牌的名字像是形容愛美的愛紗,二來是該產品主要成分「海葡萄」,是愛紗故鄉沖繩的名產,陪伴她從小到大!此外,據品牌透露,愛紗在一次聚會中知道品牌創辦人想成立愛美紗的緣起,ㄧ拍即合,當下力邀她擔任代言人,愛紗代言「愛美紗 」天作之合!


   來自沖繩的愛紗,18歲時由「超級星期天」選秀崛起,和麻衣等日本女生組成Sunday Girls,近年又以前嘻哈團體「大嘴巴」女主唱再創事業高峰,並二度鍍金,「大嘴巴」榮獲「金曲19」、「金曲22」最佳演唱組合獎。愛紗長年在台灣工作、成長,她自稱已經是半個台灣人,和寶島淵源極深。儘管曾遭逢人生轉捩點,但愛紗堅強面對每一個難關,艱難之處,都在她匯集獨立、知性、智慧於一體的特質中迎刃而解。而「愛美紗」的品牌理念,緣起自三位不同行業的女性,因為接觸了海葡萄而「想要把變美的權利,帶給所有愛美的人」,也因此「愛美紗」選擇現階段的愛紗成為品牌不作第二人想的代言人!

    愛紗講到品牌和海葡萄的相遇是個美麗的意外「海葡萄」是家鄉沖繩的瑰寶,小時候就知道「海葡萄」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養生健康食品。聽到創辦人親自使用作為研究用途並不對外販賣的海葡萄面膜,讓屬於無法敷面膜的過敏體質的她,看了無數次醫生,無法解決常駐的過敏泛紅,腫漲現象,在敷了海葡萄面膜後猶如重生的經歷。也因此有了量產的理想。愛紗多次親自試用後,發現就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自己,敷了海葡萄面膜後完全了解什麼是所謂的重生!!!這是有相同困擾的我們才能深刻體會的!也希望更多人認識海葡萄面膜!
愛紗代言「愛美紗 」海葡萄面膜



愛紗幫敏感肌膚模特兒「詠兒」敷上一半面膜

敷完面膜的詠兒右臉明顯拉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