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球迷注意!中職30週年限量茶包有驚喜 快戴上「吉祥物」向元年致敬

2019.07.31

中華職棒30週年,孫紅茶行與中華職棒宣布推出聯名限量茶包,包裝內具有巧思,設計出讓球迷可自行組裝「吉祥物」立體面具,具有收藏價值。將推出傳奇球隊「龍、獅、虎、象」立體面具,限量每隊300組,首批推出「象」立體面具,三隊也將陸續推出。


  限量茶包售價1099元,内附日月潭思麻丹紅茶三角茶包30包、傳奇球隊經典面具。面具可以自行組裝,簽名或戴在頭上,為支持球隊加油,一定特別有氣氛!限量茶包可透過孫紅茶行官網、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比賽球場限量販售,若販售地點有異動,以中華職棒大聯盟公告為主。

把臺灣紅茶產地的日月潭思麻丹分享給球迷
  孫紅茶行以高品質的「臺灣紅茶」站上國際舞台,現在更與中華職棒聯名正式推出「日月潭思麻丹紅茶三角茶包」,讓好茶結合棒球,融入生活。「日月潭思麻丹紅茶三角茶包」以日月潭高品質茶菁製作,散發多層次濃郁果香,且富含日月潭迷人的獨特調性, 不僅具有臺灣特色,更適合隨時隨地沖泡。
思麻丹(Shvatan)為日月潭原住民邵族的稱呼,在獵場上邵族的勇士展現出無比的機智和勇氣,棒球場上的球員也如同勇士般來勢洶洶,象徵守護的精神。
  
球賽吸睛 戴上吉祥物更吸睛
  球場上的戰況是所有棒球迷們注目的焦點,更令人吸睛的莫過於,場邊球迷頭上的裝扮。戴上「吉祥物」立體面具為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也是棒球迷們最基本的配備之一。「日月潭思麻丹紅茶三角茶包」內附球迷可自行組裝「吉祥物」立體面具,有傳奇球隊「龍、獅、虎、象」立體面具,限量每隊300組,首批推出「象」立體面具,三隊也將陸續推出。
  「吉祥物」立體面具需自行組裝,盒內附說明書,即可輕鬆完成,只要照著步驟操作,輕鬆組裝又有趣,全家大小皆適合。此外讓球星在面具上簽名更可增加收藏價值。
 球迷注意!限量聯名茶包登場 海外也可直送
  孫紅茶行以高品質的「臺灣紅茶」站上國際舞台,在國際更是屢屢獲獎,因此許多外國遊客紛紛慕名前往購買,已累積不少死忠顧客。為了服務海外顧客,孫紅茶行也提供海外直送服務,可透過官網線上刷卡或匯款,讓您買得開心又放心。「日月潭思麻丹紅茶三角茶包」可至孫紅茶行官網、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比賽球場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