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暖心女聲 江美琪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幫助弱勢兒童圓夢,為孩子打造「親愛的世界」

小博、江美琪
2017.09.22

相隔3年,暖心女聲~江美琪(小美)推出新專輯《親愛的世界》,今(9/22)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呼籲民眾關懷弱勢兒童,已經步入家庭成為人妻,更有個寶貝兒子的她,不只是投身公益,還要幫弱勢兒童圓夢,為弱勢兒童打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江美琪表示:自己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越來越懂得去學習、體會孩子的需要,尤其是當一個新的生命,一輩子都會和自己息息相關,要開始去背負著這一個人的生命與未來,更是感到珍惜和感恩。江美琪也要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定期捐助或是隨手捐零錢,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讓這個土地有更多的期望,希望帶給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與未來。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這些孩子們多半家中經濟不寬裕,隔代教養、單親或失親問題嚴重,甚至不少人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度日,導致無法專心學習課業等問題;因此我們提供專業服務,安排社工與志工,陪伴孩子寫作業、傾聽生活點滴,也提供孩童三餐或點心的服務,避免孩子因家中經濟拮据無人照顧而挨餓。

記者會上,江美琪除了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之外,也要邀請小朋友在將於30號舉行「親愛的世界」演唱會上,擔任演出嘉賓,替弱勢兒童圓夢。江美琪說:透過紅心字會得知有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小博,雖然家中經濟貧困,媽媽省下自己吃飯的錢,只為了讓熱愛音樂的小博也能去學習鋼琴;小博為了答謝媽媽,允諾希望有一天能夠在舞台上表演給媽媽看。小博跟媽媽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所以我跟小博,演唱會上將會一起完成這個演出。小美還說:身邊的樂手老師,聽到小博的故事後,還私下免費替小博補習,傳授鋼琴技藝給他,工作人員的溫暖舉動,也讓我感覺很有愛。

近來為演唱會密集彩排,30日台北場完售,她為下月7日台中場賣力催票,「親愛的世界」演唱會將於930日台北華山Legacy107日台中Legacy開唱,購票請洽全台7-11 ibon

暖心女聲 江美琪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小博媽媽、小博、江美琪

小博媽媽、小博、江美琪、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