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微醉白葡萄の生日派對・HEBE田馥甄驚喜現身祝賀 3/23~3/31於誠品信義店清新登場

2019.03.23

來自日本的HOROYOI微醉,微碳酸微酸甜的清爽好味道受到超人氣的喜愛,穩坐台灣銷售第一名低酒精飲料的寶座[i]。甜美可愛的包裝也引發許多人收藏分享的慾望。今年春天,HOROYOI微醉將全新上市日本超人氣口味-白葡萄,並特別於3/23()~3/31()期間在誠品信義店戶外西區場地舉辦【微醉生日派對】快閃活動,活動開放免費入場。現場不但有佈置成生日派對的微醉小屋,還有網美們絕對不能錯過的華麗繽紛泡泡屋,周末更舉辦白葡萄試飲活動,若是穿著綠色衣物或配件到現場,還有機會搶先獲得微醉白葡萄新口味1瓶!此外,HOROYOI微醉代言人HEBE田馥甄更於活動驚喜現身,化身為祝賀大使與大家一同為HOROYOI微醉的新朋友白葡萄送上生日祝福。

微醉白葡萄の生日派對・HEBE田馥甄驚喜現身祝賀
【微醉生日派對】此次邀請到了連續代言七年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化身為祝賀大使與現場民眾一同挑戰生日蛋糕裝飾,為微醉白葡萄送上親手點綴的生日賀禮。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也送上微醉白葡萄驚喜禮盒作為回禮。另外,HEBE田馥甄也為幸運粉絲準備簽名的微醉白葡萄,讓粉絲能搶先品嚐到微醉白葡萄的清新甜美。

夢幻的生日派對小屋+網美最愛的繽紛白葡萄泡泡屋 最不容錯過的快閃打卡景點
  為了慶祝白葡萄的誕生,HOROYOI微醉特別於誠品信義店戶外西區場地設置充滿舒服甜美氛圍的品牌快閃小屋,屋內宛如幻想中的夢幻生日派對,可愛的慶生小物與舒適的氛圍,讓人沉浸於輕鬆又愉快的微醉氣氛中。還有繽紛夢幻的微醉白葡萄泡泡屋,就像置身夢幻國度一般,超吸睛的視覺設計與繽紛的色彩,讓人忍不住化身網美好好地大拍一場。如此夢幻舒適又好拍的微醉生日派對小屋,是三月一定要參與到的快閃打卡景點!
  除此之外,周末更有限定登場的微醉試飲小屋,想要搶先品味微醉白葡萄的清新甜美就一定要到活動會場來!現場還有歡樂慶生3重奏活動可以參加,絕對不能錯過可以搶先獲得微醉白葡萄的機會!

    微醉白葡萄2019327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4月中起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建議售價47元。


[i] 台灣銷售第一名資料來源:Nielsen 2018年台灣LAD(低酒精飲料)類別銷售數據統計。




HEBE田馥甄將與粉絲一同DIY的蛋糕送給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送上微醉白葡萄驚喜禮盒作為回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