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許凱皓舉辦大型簽書會 戀習「女友」驚喜登場

2019.03.24

因參加「偶像練習生」而累積高人氣的許凱皓,今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首本個人寫真書《戀習男友 許凱皓》見面簽書會,一出場就現場演唱最新單曲《嘟嘟嘟》氣氛嗨爆為陰雨綿綿的周日下午帶來滿滿的熱情活力。

《戀習男友 許凱皓》簽書會適逢許凱皓生日前夕,許凱皓的好友嘻小瓜以戀習女友之姿,特地以蔡依林在《怪美的》MV扮相現場驚喜送上生日蛋糕及香吻,讓凱皓又驚又喜。除此之外,與凱皓在電視劇《我的名字叫小賀》中培養出好感情的李博翔也特地現身送上祝福,多位好友的支持足見凱皓的好人緣。

針對第一本書就是個人寫真書,許凱皓下了非常多苦心認真健身及保養,只為了讓粉絲看見最完美的戀習男友。凱皓認為自己是霸氣總裁型的男友類型,會極盡所能的對女友寵愛及保護。談到喜歡的女友類型,愛護小動物、善良及孝順則是凱皓的首選。

許凱皓在《戀習男友 許凱皓》寫真書中拍攝大量「女友視角」的秘境約會寫真,跑遍北台灣許多山海景點。更收錄他美國私旅行、世界街舞比賽冠軍的過程紀錄,並教大家許多必學舞步。

(圖:公關提供)
許凱皓的好友嘻小瓜以戀習女友之姿,特地以蔡依林在《怪美的》MV扮相現場驚喜送上生日蛋糕及香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