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電競女神解婕翎春意盎然 手搖茶飲與日系江戶風潮牌碰撞 強烈櫻花群包滿全店

2019.03.24

由超人氣「電競女神」解婕翎所主導創立的手搖飲店「JOLY」,年初開幕就引發永康商圈一波巷弄熱潮,日前野生的解婕翎還「微服出巡」隨機現場開播,更遇到日本留學生們要求合照與捧場。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JOLY」茶飲特別企畫,力邀日系潮牌「XRAGE」跨界聯名,以「小粉紅」櫻花瓣做系列發想,全店充滿櫻花引爆新話題。

剛迎接五週年的日系品牌「XRAGE」,苦思如何讓充滿少女心的「JOLY」與XRAGE日系江戶風格產生強烈的碰撞,最後敲定以兼具雙方優點的美麗「櫻花季限定系列」週邊商品,其中包括環保杯套、服飾,最特別的就是限定浮世繪「JOLY」杯身。

XRAGE操刀運用極為擅長的日本傳統風格,將精神標語仲間與「JOLY」揪拎為結台,推出「浮世繪限定」櫻花杯身提供收藏,全彩飽和質感印刷紙杯,完美呈現浮世繪,帶入大師葛飾北斎作品「桜花に富士図」,以日本櫻花徽丸為概念,搭配精工電繡呈現上,環保杯套更推出夜校與校花兩種版本,供不同款式可以配色及選擇。

全系列將於「J0LY」永康街門市,3/24()起限量開賣,櫻花季也將特別推出JO特調「櫻花限定飲品」(珍珠草莓歐蕾)。而身為闆娘的解婕翎也親自到場擔任一日店長,期待櫻花魂能與喜愛「JOLY」的粉絲們一同綻放。
「JOLY」與XRAGE日系江戶風格聯名推出「櫻花季限定系列」週邊商品-環保杯套

「浮世繪限定」櫻花杯身
「浮世繪限定」櫻花杯身


「JOLY」茶飲特別企畫,力邀日系潮牌「XRAGE」跨界聯名,以「小粉紅」櫻花瓣做系列發想,全店充滿櫻花引爆新話題。


解婕翎親自到場擔任一日店長,粉絲擠爆小巷弄
解婕翎親自到場擔任一日店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