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甜甜想當人魚公主不成變炸蝦 宇婕助小甜甜在韓國脫單

兩人在互動藝術館玩到忘我(圖:公關提供)
2017.11.27

小甜甜張可昀及王宇婕為桃花殺到韓國見歐巴!《閨蜜的奇幻旅程》轉移陣地來到韓國,小甜甜給了韓國「最容易被搭訕勝地」的封號,還說想要介紹韓國就是「歐巴、小鮮肉、單眼皮」三個關鍵字,不過甫到旅館小甜甜就跑去問服務台小姐:「我很漂亮」、「單身」怎麼說,王宇婕看了搖搖頭說:「我覺得來韓國要失去閨蜜了」。不過好景不常,到了韓國第二天,小甜甜發現依然沒有人主動搭訕她們,決定到弘益大學主動出擊,走在路上一直說剛剛路過的歐巴在看她,王宇婕嘆氣說:「她已經中邪產生幻覺了」。不過,問起宇婕心中理想對象的外表,她私下表示兩人有一起討論過,不約而同的都非常喜歡「單眼皮」,覺得單眼皮的男生超迷人。

不過想豔遇的她們,在弘大商圈根本玩到忘記形象,平時就自拍個不停地兩人,到了互動藝術館變本加厲,其中一景是海底美人魚,結果宇婕一拍完拿給甜甜看,甜甜森氣氣地說:「明明就是美人魚,妳把我拍成炸蝦!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宇婕這下超專注,一直指導甜甜怎麼做,但最後拍出來依然是炸蝦,製作人一旁大笑說:「這是人的問題啦!」。後來小甜甜不甘心,到了零下凍感體驗館時,硬要跟王宇婕PK,兩人坐在零度以下的冰椅上,賭誰先站起來誰就輸,結果比到一半小甜甜才發現,宇婕穿長褲自己則是短褲,又再次生氣站起來說:「妳很卑鄙耶,我坐下去碰到就是肉耶」,宇婕根本不理會甜甜生氣,興奮跳著說:「贏了贏了!」。一連氣勢都輸的甜甜,乾脆一路賭到最後,他們在室內射箭場比準度,輸的人必須去路上和陌生男子牽手十秒鐘,沒想到最後甜甜還是輸了,但她這次卻沒有生氣,王宇婕才突然醒來:「這根本正中妳的下懷啊!妳可以完成搭訕的夢想了」,兩人馬上出發,還真的在街頭尋覓男生,最後甜甜牽起了一個粉色上衣、高約180公分高的韓國男生,把人家弄得很害羞,但沒多久驚覺自己怎麼會這樣,害羞大叫:「妳這樣害我很像變態耶!!」。

想看超鬧組合有多爆笑?!記得鎖定周二晚上9點《閨蜜的奇幻旅程》,看看王宇婕又要怎麼捉弄甜甜了!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

小甜甜生氣宇婕把她從美人魚拍成炸蝦(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又戴起浴帽防味道,到百味鮮菇火鍋店(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和王宇婕比賽射箭,輸的人要在韓國街上牽起陌生男子十秒(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和王宇婕比賽射箭,輸的人要在韓國街上牽起陌生男子十秒(圖:公關提供)

首爾限定的Kakao Friends館(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在韓國的街上大玩「牽起陌生男子十秒鐘」遊戲(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在韓國的街上大玩「牽起陌生男子十秒鐘」遊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