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台灣首個外籍YouTuber頻道突破百萬 追夢全紀錄×全新寫真 「三原JAPAN」推出新書



2019.03.26

「三原JAPAN」是由三原慧悟、Jun醬、Tommy三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分享在台生活趣事,盼望這個頻道能成為台、日的友好橋樑。這次為了慶祝「三原JAPAN」突破百萬人次訂閱,台灣角川特別推出「三原JAPAN」從零開始的奮鬥紀錄。想知道「三原JAPAN」究竟如何突破瓶頸、度過低潮嗎?一段笑淚交織的奮鬥歷程,將會在「三原JAPAN」新書《0100萬的奇蹟: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中完整呈現。此外,「三原JAPAN」也將公開YouTube拍攝秘辛,讓大家一窺高點閱率與受歡迎的影片背後,還有著那些不為人知的辛苦。

原本想以「25歲開始立志當偶像的我。」當YouTube頻道slogan,結果台灣的友人用非常有創意的方式翻譯之後變成「長的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這樣的中文了!(太失禮了吧!!)by三原慧悟
0100萬的奇蹟: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全台初夏熱情上市!為了答謝一路走來粉絲的支持,三原慧悟、Jun醬、Tommy三人還跑遍各地拍攝寫真,更比照偶像歌手「脫了」!戲水、泡湯、賞花、還有飯店滾床等,內容絕對精彩。
「三原JAPAN」準備了限量親簽寫真卡,將於3/27()搶先於台灣角川官網、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與誠品網路書店開賣。同時,在台灣角川官網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各有獨家限定版供讀者選擇;全台光南門市預購送收藏海報。4/9()起,讀者在全台誠品書店購買,將可獲得獨家隨書贈送寫真小卡一組。

「三原JAPAN」為了拉近與讀者的距離,自4/13()起,舉辦全台共四場的感恩簽書會。簽書會現場也加碼販售《0100萬的奇蹟: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特別書衣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歡「三原JAPAN」的讀者們,趕快手刀記下簽書會日期與地點,「三原JAPAN」期待與大家的見面!
各通路預購與上市購買資訊:
3/27()預購連結由此去→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goo.gl/LurQra
博客來獨家限定版https://goo.gl/VCGrFN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s://goo.gl/5cfLqA
誠品網路書店https://goo.gl/R6bVQ1
4/9()全台熱情上市→
全台誠品書店
買《0100萬的奇蹟: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隨書贈兩張寫真卡
▲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限定《0到100萬的奇蹟》限定版
夢全紀錄×全新寫真 「三原JAPAN」推出新書
簽書會訊息→
時間
地點
地址
台北場413日(六)
14001700
台北美麗華5樓摩天廣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5
台中場 414日(日)
11001230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8號(一中街附近)
台南場414日(日)
16001730
台南政大書城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
高雄場414日(日)
19002030
高雄光南三多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24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