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臺北捷運公司16年來首度擴大舉辦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展現青春無限

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
2020.08.15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已邁入第16年,今年不受疫情影響,更擴大舉辦!首度於8/15、8/16連續兩日前進臺北東區封街,橫跨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在大安路一段舉辦全長將近350公尺的「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現場匯集文創市集,還包括了首度亮相的OPEN!家族15週年特別版大氣球,以及造型可愛吸睛巨無霸「熊讚」,通通走上街頭。

全臺指標性街舞盛會「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由搖滾天團八三夭擔任活動代言大使,更請來昔日唱跳天團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挑大樑擔任製作顧問團總召,成功創造話題。8/15、8/16連兩天舉辦的初賽於下午3點在大安路一段正式開跑,現場各組參賽隊伍尬舞較勁,初賽評審團隊則由師妹、阿雅、融融、大目、囂張、釣妹、小慧、A-May老師擔任,名單一字排開皆是臺灣街舞界代表人物,就連即將擔任9/12冠軍決賽評審的牛奶(葉乃文)也坐台下現身力挺。

昨晚(15日)由年度代言大使八三夭壓陣飆唱,對於征服北高雙蛋紀錄的八三夭,昨晚獻出東區封街公開演唱處男秀,都難掩興奮心情。吉他手劉逼直呼:「我們唱了《東區東區》這麼多年,終於第一次在東區封街,我們超愛封街,但是要在東區封,真的是機會難得啊!」鼓手阿電則自曝以前剛上臺北工作,第一個住的地方就在大安路巷子裡,而且還跟附近店家都很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團員們私下很常搭捷運到處走走,團長小橘提到:「代言這幾個月是我在捷運最常看到自己的一次了,覺得蠻特別的,如果有看到我們的廣告,歡迎大家搭捷運時拍照上傳IG!」

他們一開場就以《致青春》、《來互相傷害》炒熱氣氛,唱到千萬點閱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東區東區》,台下湧起一陣陣大合唱,讓東區街頭瞬間成為千人KTV。主唱阿璞也說:「雖然我們不是舞團,但寫出這麼多舞曲,就是要讓大家跳。」長達半小時精采演出嗨翻全場。

身為活動代言大使的八三夭,2003年成軍至今,音樂路上不斷自我挑戰,很多參賽者學舞初期曾遭家人反對,一直以來堅持夢想的他們,以自身經歷鼓勵參賽者能向家人證明自己的堅持不是白費的,「家人通常不會了解你為何要這麼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他們沒有接觸過你正在追逐的事物。加油,努力成為自己領域的佼佼者。」

昨晚(15日)他們連趕兩場演出,先是在電商活動演出後,再火速奔到東區開唱,被問到是否演出險趕不上的經驗?吉他手劉逼說:「我常常做惡夢沒趕上表演,在門口聽到主持人介紹八三夭上台,我還提著吉他想要穿越人群,可能因為我們常常趕場與時間賽跑。每年跨年都有這種感覺,在高速公路上狂奔,遇到塞車或車子拋錨,都會頓時覺得失去希望,但是最後總是找到辦法趕上演出。」

日前他們開心宣布今年演唱會將於8/29移師高雄巨蛋,除了每天都在練團室度過,也不斷動腦開會怎麼替夭怪們帶來驚喜,密集宣傳通告可說是忙不停,被問到演唱會準備進度如何時,主唱阿璞說:「目前一切都準備差不多了,嘉賓也練團完成,當天的夭怪嘉年華會有許多很棒的音樂人一起演出,還有許多專門為夭怪嘉年打造的美食,一起來共襄盛舉!」

應邀擔任今(16日)第二天開場表演的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則以多首充滿愉悅正能量的歌曲展現青春無限。近來人氣直線攀升的他們,據悉為此次開唱苦練舞蹈已久,成員小文說:「雖然我們舞蹈動作不算難,但要跳整齊的刀群舞不容易,我們常常練唱歌、錄音、練舞就佔掉了整天的時間,而且有時大家還要兼顧原本的工作或課業,所以有時要大家可以的時間只能夜練。」

成員艾芮兒曾經兩年參加捷運盃街舞比賽,現以表演嘉賓身份再次回歸,心情感覺特別不同。而一直以來就愛跳街舞的成員筠婷,她透露學習街舞最開始,就是跟著初賽評審席位坐鎮的A-May老師,剛站在舞臺上有發現他露出「慈父」眼光看,能受邀出席街舞盛事非常榮幸。

女孩們聊到練舞經驗,唯一來自台南的成員軒軒表示,過去為了練舞她經常要每週演出訓練都要坐車北上,演完再回南部。她形容自己個性像是拼命三娘,「都不會累,因為是做喜歡的事。」最後成員紅豆也鼓勵年輕學子,「堅持夢想是最重要的!」

(圖:公關提供)


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搖滾天團八三夭獻東區封街處男秀
 
即將擔任9_12冠軍決賽評審的牛奶(葉乃文)兩日初賽特別坐台下現身力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