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升格人父 周孝安寵妻情溢於言表 反派遭惡評 周宜霈閉關喝酒紓壓

2021.11.12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六(11/13)將專訪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主要演員周孝安、周宜霈,兩人近年在戲劇表現逐漸嶄露頭角,不過兩人在出道之初也吃過不少苦頭,周孝安表示在菜鳥演員時期經常東省西省,即便當日戲份已經拍完仍想辦法留在片場,甚至故意和前輩請教演技,只為了多拿一個便當,而周宜霈則是因為演出作品多為反派,下戲後常常將自己鎖在房間關燈喝酒,對於當時的網路惡評,她無奈的表示:「如果是對著角色罵,我覺得沒有問題,但讓我覺得在罵本人的話我會很崩潰,因為編劇的指令就是這樣!」,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11月13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周孝安與周宜霈相識多年,卻頭一回在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中合作,周孝安透漏曾無意間看到一場周宜霈被浸豬籠的戲,此後對這個「小時候」認識的朋友刮目相看,周孝安笑說:「從綜藝轉型到演員,看到她的投入與熱誠。」,而周孝安對戲劇的熱愛與堅持也不容小覷,他透漏在拍攝《一個屋簷下》曾因牙痛導致拍戲時「表情扭曲」,於是趕緊到附近牙醫接受治療,沒想到麻醉一退全身抖個不停「好像被附身一樣」,但敬業的他仍堅持拍完。近日升格人父的周孝安感性表示:「不管今天工作再怎麼累,我回家一定事先抱小孩。」,接著詢問太太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家事,他心疼表示:「只要是需要勞力的事,我都盡量趕快做完,看到太太辛苦生產過程,覺得很心疼、珍惜她,也更敬佩天下的媽媽。」,寵妻之情不言而喻。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11月13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