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知名Youtuber劉芒邀您坐上「OSIM沙發小天后」 手把手教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2022.10.12

每個人心中都期待能擁有好命的體質,如何成為好命人永遠是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今年OSIM攜手知名Youtuber劉芒代言合作「沙發小天后」。以月老、命理、心理學及情感主題影片而受觀眾喜愛的劉芒,透過這次合作分享如何透過一張沙發,將自己打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OSIM沙發小天后被劉芒視為「好命沙發」有三大原因:以人體工學做為產品設計核心,提供良好的「腰背支撐」,即使坐上OSIM沙發小天后一整天也不容易腰酸背痛,讓您「好健康」!而多功能椅背及腳凳,可符合不同族群各式身型需求做出適當調整,達到真正的「好坐好躺」,小巧實用讓您「好享受」!另外相較一般單人沙發,「沙發小天后」更能提供「全身按摩」讓您擁有「好氣色」!沙發小天后讓您隨時釋放自身疲勞,享受生活並自帶好命能量,晉升成為好命人!

儀態端正,命運完勝,好健康!
相較一般市售沙發,沙發小天后具備「高支撐性的可調式椅背」,更能依照不同身形調整合適的高度,讓您在椅子上久坐也不累。腳凳可快速展開變成腿部按摩和歇腳凳模式,讓腳靠得舒服,坐臥也舒適,給您最健康的體態,讓你的生活更加萬丈光芒,透過沙發小天后,讓您跳級躍身為健康的好命人!
  
天天按摩,舒心快活,好氣色!
OSIM 獨家V手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的張合技巧,以靈活的抓捏手法「抓」走肌肉最深成的酸痛,並結合720度按摩球以服貼不同身體曲線的滾動,搭配腰背按摩與強勁腳部揉捏、反射區滾輪、振動按摩,提供全身的紓壓呵護。加上OSIM能不定期提供符合趨勢的新按摩程式,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因應疫情推出最新免疫提升按摩程式,針對特殊穴位加上熱風溫熱增強保護力,讓使用者能隨時享受最新的按摩體驗,好命沙發價值無限延伸。
  
活得漂亮,閃閃發光,好享受!
與一般單人座沙發尺寸接近,放置在客廳的角落,或搭配現有沙發配置,可輕鬆節省空間,讓空間變成完美的休憩、紓壓角落。可調整椅背搭配收合腳凳能輕易將座椅變成:沙發、躺椅、全身按摩椅等多種變化。
附加可拆式邊桌,增加實用性與收納機能,金屬髮絲紋設計為邊桌添加質感;搭配兩個USB插孔與藍牙音響,可邊按摩邊聽音樂、使用筆電與手機等,不管是居家辦公、娛樂放鬆或舒適減壓,沙發小天后都可以滿足生活的多元需求! 

摩登百搭,完勝格局
沙發是影響居家風格的重要元素,而「OSIM沙發小天后」有3種質感皮革顏色,搭配多款時尚抱枕設計,比一般按摩椅更容易融入各種不同風格的家,為家中陳設大幅提升質感,展現屬於自己的好品味~快來坐坐好命人都必備的好命沙發!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