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延禧攻略》唯一台灣女演員-程茉宮廷服亮相 襯托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魅力

2019.01.03

金門酒廠自2015年起,每逢農曆春節推出台灣限定版十二生肖玉璽酒系列,從「羊名天下」、「加官封侯」、「金雞報喜」到「十全十美」,帶動市場收藏家們熱選珍藏,2019年更推出「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產品包裝設計為故宮宮門造型,「鈺圓福豬」金雕圖騰以及上方的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以帝王玉璽為發想,突顯金門高粱酒玉璽酒帝王般的尊榮不凡氣質。

  為迎接全新己亥豬年,酒器以10cm*10cm正方體為主結構,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圓明園十二生肖“豬首”做為裝飾,象徵群英齊聯、精誠互守,酒器底部篆刻“諸事圓滿”四個字,搭配木製底座,深富己亥豬年吉祥祝福之意。

  玉璽酒本就以玉璽之意,代表尊貴、榮耀、權力集於一身,意即為君王、領導者之姿,擁有至高無上的尊榮之特質,豬,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二,中國自古無“豕”不成“家,也代表“豕在群體的地位,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表示:「2019推出己亥豬年玉璽酒,不僅象徵“諸事圓滿”吉兆,也祝福大家在豬年能“諸福安泰”一整年!」

  在豬年玉璽酒發表會中也特別邀請到造成討論熱潮的宮廷夯劇《延禧攻略》中唯一的台灣女演員-程茉出席活動,她特地以一襲宮廷服亮相,彷彿回到宮廷劇中,襯托出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的魅力。程茉說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傳統歷史文化,先前注意到金門酒廠每年都有推出限量玉璽酒,其中最喜歡的便是玉璽酒設計成故宮宮門的精緻造型,再加上金碧輝煌的金雕圖騰,更讓程茉想起拍攝《延禧攻略》的種種回憶。程茉更提到近年都長期待在北京,很希望今年過年可以在家和家人們一起享用象徵「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也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都可以 “諸事圓滿”。

  2019己亥豬年限量推出的「諸事圓滿」玉璽酒,是由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的陳年金門高粱酒,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以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地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以醞釀催陳出細膩優雅的陳香,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如此獨一無二的珍品,加上限量發行,絕對是迎接豬年不可錯過的最佳收藏。

(圖:公關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



金門酒廠長官及嘉賓共同參與豬年玉璽酒揭幕(左起:黑松公司 特助張建章、黑松公司 董事長張斌堂、特別嘉賓 程茉、金門酒廠 營業副總董應發、味丹公司 總經理許慶珍、金門酒廠 業務經理王雲輝)
營業副總董應發與《延禧攻略》演員程茉為豬年玉璽酒揭幕
豬年玉璽酒新品限量上市於發表會現場展示
玉璽酒嚴選八年以上陳年金高現場試飲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