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演藝之路 曾之喬希望自己能像「綠色植物」般的存在!新生代女神鬼鬼吳映潔,化身書迷以行動支持新書大賣

2019.01.03

在曾之喬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中,自述曾經歷多年的人生低潮、近六年的零代言,走在路上沒有人認識,讓她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這一行,甚至在六年前還因此想放棄演藝圈這個工作。但在曾之喬聽見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飛往丹麥、透過旅程,她才領悟,希望自己在演藝圈是個像「綠色植物」般大大方方、穩穩地存在著。因為綠色植物不爭豔奪目、百搭百中,可以是主角,也可以在旁輔助別人成為主角。也因為曾之喬知道自己最自在的樣子所以在演藝這條路上,再也不用像花一樣,需要去互相比較。喬喬也自我期許,希望自己能像綠色植物一般,溫柔親切地與自己和他人同在;像綠色植物一般,柔軟而堅韌;像綠色植物一般,可以是青草般的小清新,也可以是霸氣紮根的大樹。

在曾之喬的新書記者會中,除了首發佈《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MV外更邀請到因為彼此時常分享保健身體秘方而成為好友的新生代女神鬼鬼吳映潔到場力挺新書大賣。鬼鬼吳映潔化身為小書迷,透過小小測驗,證明自己真的有好好拜讀喬喬著作,更為喬喬多了一個暢銷作家的身份而感到開心。記者會中鬼鬼也與曾之喬聯手,再次向粉絲與讀者喊話,希望大家能行動支持讓喬喬的新書穩坐各大排行榜的銷售冠軍。

曾之喬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嘿!你為什麼不要快樂》12/28預購開跑,即包辦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中文書榜第一、二、三名,新書還未上市,即再版,目前銷售已突破15000本。新書預計1/11將在全台書店正式上市,相信也將引爆另一波粉絲的搶購熱潮!
新生代女神鬼鬼吳映潔,化身書迷以行動支持曾之喬新書大賣




曾之喬談起一個人去丹麥的旅遊

曾之喬談到新書創作正是自己低潮期,不禁紅了眼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