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甄莉跟風「499之亂」 憲哥虧「頭殼壞掉才去排隊」 貪小便宜花萬元團購水餃 甄莉照三餐吞吃到怕

甄莉曾經團購水餃花了上萬元(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615日播出主題「這個也貪那個也拗?貪小便宜控訴大會!」邀請藝人Vicky、甄莉、Paul、咪咪、蔡函岑、劉書宏、萁萁、萁媽,一同分享生活中貪小便宜的經驗,藝人Vicky爆料好友甄莉因電信業的「499之亂」跟風跑去排隊,店員卻說違約金要5萬多元,甄莉pupu」沒辦成又浪費整天時間,憲哥直說「頭殼壞掉才去排隊!」Paul則是在「衛生紙之亂」時失控亂買,結果送來成堆的衛生紙瞬間變成女兒的玩具。

 咪咪怒控老公Paul對促銷手法毫無招架之力,在「衛生紙之亂」時亂買一堆,Paul笑回:「買太多,家裡沒地方放,女兒當玩具圍起來堆城堡!Sandy立刻吐槽說「人家有算過,當時買到一年份衛生紙最多僅省240元!少喝星巴克不就省了嗎?」不只如此,Paul給老婆的「驚喜」也常出差錯。咪咪說:他一大早把我挖起來,說搶到飛往大阪的廉航機票,下午就出發!行李什麼都沒準備。Paul則回:「很便宜一人才2000多元!叫她別準備都用買的!」聽起來十分浪漫,但咪咪沒好氣地說:「剛好是日本旺季,飯店都訂不到,最後訂到膠囊旅館,單人床分開睡,完全沒有度假感覺,根本在搞我。」憲哥接著笑虧:「他在膠囊旅館搞妳?」逗得全場大笑Paul回應:「太大聲這樣不行!」

Vicky則看不下去甄莉為了每個月電話費只要499元花了一整天排隊。甄莉表示自己手上就有4個門號,算算一個月可以省下3600元,不過等排到她時店員卻說:「不好意思妳的違約金5萬多元」嚇得甄莉打退堂鼓、不辦了。Vicky接著爆料:「很愛賺錢的她為了辦這個,還去跟經紀人講今天別排事情。」不僅浪費一天的時間,還推掉賺錢機會,Sandy笑說:「賠了夫人又折兵!就是要賺你們的違約金。」讓甄莉大嘆:「真的划不來!」憲哥也嚴肅呼籲:「這要改善,電信業為公眾事業,消基會應好好介入。」

指控不只一樁,Vicky提到甄莉還曾經為了團購買水餃花了1萬元,不過她隨即表示這件事自己也有錯,因為是她把甄莉推入坑的!Sandy則問:「是可以吃的水餃嗎?」憲哥馬上兩手摸著胸部笑說:「還是這邊的水餃!」甄莉哭笑不得回:「當然是可以吃的啦!」Vicky表示自己有上網團購過水餃,好康”逗相報”推薦給甄莉,沒想到事隔一天,甄莉回覆的數量竟要價快1萬元。甄莉不好意思地說,結果買太多,只好接下來三餐都吃水餃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咪咪不爽Paul買便宜廉航機票結果只訂到膠囊旅館(圖:公關提供)

Paul被老婆控訴愛貪小便宜家中堆滿衛生紙(圖:公關提供)

Vicky控訴甄莉愛貪小便宜跟風499之亂(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