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廖科溢雙手爆筋變身浩克 舉50公斤石頭秀肌肉

來到衣索比亞第9天也是很有事團隊來到非洲的第39天(圖:公關提供)
2018.06.14

去年底廖科溢遠赴非洲錄製《我的非洲很有事》外景,不是陷入百人死亡的黑死病疫,就是被跳蚤咬、蜜蜂蜇,還不定時會搭上失魂列車,堪稱"有事一籮筐"。很有事團隊來到非洲的第39天,每一次移動都是災難的開始,這次探訪原始部落的路上,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整個車道都是滾滾的泥水,不僅看不道路還一直打滑,連過河的小路都被淹沒變成小瀑布,一個不小心就可以被大水沖走,工作團隊安全至上,只好在原地等水位下降,直到過了一個多鐘頭,在老司機的經驗判斷還有村民的幫助下,終於脫困快速通過河道。

廖科溢在衣索比亞準備待上24天,一口氣將唇盤族、多爾茲族、悍馬族等許多原始部落逛盡,參與各種不同文化的洗禮體驗部落生活。這次長途跋涉來到孔索人的村莊,挑戰將50公斤的石頭拋過頭,有力氣拋過頭才代表男人有結婚資格。廖科溢看到地上巨大的圓石猶豫的轉頭問嚮導:「你行嗎?」,嚮導用手比了”5”邊強調:「這個真的很重,這顆石頭50公斤」,說完仍遲遲不舉起石頭,廖科溢便說:「So you are single?(所以你是單身?)」,讓嚮導尷尬的直呼:「真的很重啦!」,接著工作人員起哄要廖科溢舉舉看,他捲起袖子準備一展男性雄風準備舉起石頭時,大夥看他雙手都爆筋了、胸肌也衝出來了,呼喊「往後丟、往後丟」,可是廖科溢擔心拉傷作勢只舉到胸口,放下石頭後慶幸的說:「幸好我已經結婚了」,嚮導這時候走過來也拍拍他肩膀表示安慰,惹得旁邊的工作人員一起大笑。

很有事的團隊到底會多有事呢?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每週五晚上九點,《我的非洲很有事》讓你看見超級有事的廖科溢!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我的非洲很有事》​​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卡落族人因當地水資源有限,會在下巴穿個洞並噴出來當作水龍頭來洗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舉起50公斤石頭秀肌肉雙手爆青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體驗咬當地俗稱的"牙刷"清潔牙齒(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探訪原始部落的路上,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整個車道都是滾滾的泥水(圖:公關提供)

連過河的小路都被淹沒變成小瀑布,一個不小心就可以被大水沖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