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王瞳拍《大時代》壓力大 全身紅疹求助中醫幫忙

王瞳拍《大時代》壓力大 全身紅疹求助中醫幫忙(圖:公關提供)
2018.09.09

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伍家媚,在家有舅舅阿姨疼、哥哥姊姊溺愛,在外有朋友主管的照顧,讓飾演22歲剛畢業的伍家媚的王瞳,因為大剌剌的演出讓觀眾出現正反兩極看法,不過王瞳表示這一次大時代真的讓她備感壓力,除了跟上一檔《幸福來了》「方曉萍」的反差,她說演出大學畢業新鮮人真的有難度,因為她14歲就踏入社會,社會化的年紀比別人更大,所以在揣摩22歲的職場新鮮人,她可是從身旁朋友下手,訪問他們上班心得,來讓「伍家媚」的角色更為活潑逗趣,儘管網路上褒貶不一,王瞳則不改正能量,直感謝批評指教的網友們,甚至也讓搭檔對手Junior在臉書po文稱讚王瞳的演技純熟,令她感動不已。兩人在《大時代》中第一次對手戲很多,也讓王瞳直誇跟Junior互動很舒服,跟他對戲獲得不一樣的演法,自己也突破了許多。但演出集寵愛於一身的「伍家媚」,還是讓求好心切的王瞳直說壓力超大,讓她皮膚又過敏,身上紅疹讓酷暑難耐的天氣更加辛苦,王瞳說只能讓作息正常,重點是每天強迫喝2000CC的水,希望讓過敏可以早日改善。

為《大時代》剪短髮演出的王瞳,表示這一檔戲接收到更多朋友的支持跟鼓勵,就連平常潛水在網路上的媽媽,也會加入大時代討論版,認真回覆每一個網友對王瞳的評論,讓她十分感動,甚至爆料自己出場戲前面幾集媽媽看到「伍家媚」被說很吵的時候,還很緊張傳簡訊跟她說「伍家媚能有氣質一點嗎?」,讓王瞳感受到媽媽愛女心切的心,直說很感動,不僅如此,甚至同劇組的Junior在自己臉書幫王瞳打氣,也主動貼文說「王瞳的演法是對的!」,劇情鋪陳兩人知道對方就是小時玩伴,而越走越近,Junior說跟王瞳對戲很輕鬆,加上目前的劇情安排,兩個人的情感戲很愉快。

演出「伍家媚」備受矚目的王瞳說一開始看到網友批評:「為什麼又是王瞳,可以不要演了嗎?」,讓她一度很受傷,《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看到王瞳被無理的網友謾罵,還傳簡訊鼓勵她,因為他強調每一位演員的角色都是團隊賦予的,就像伍家媚的人物設定是團隊的結晶,對於謾罵不需要一個人承擔。王瞳聽完十分感動,因為她曾經真的被網友的謾罵影響心情,仍打起精神說要觀眾陪伍家媚一起成長,因為她現階段的表現是為了爾後的反差,請大家拭目以待。

Junior說跟王瞳對戲很輕鬆,兩個人的情感戲很愉快(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