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林辰唏、程予希主演女同劇風光入選12個國際影展,橫掃亞洲、北美,再次征服歐陸

2022.06.16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除了在Frameline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的放映活動進行中,本週再傳捷報入選柏林電視節,成為該展會首次入選的台灣劇集。選片團隊為本劇深深著迷「每一秒都深深吸引了我們,讓人無法自拔」,更譽為「每年都在尋找的完美典範」!2021年底開播至今,已入選12個國際影展,成為在國際上最風光的台灣劇集。

史上唯一!台灣作品首入選柏林電視節「每一秒都深深吸引了我們,讓人無法自拔」

GagaOOLala原創女同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繼入圍歐洲最大劇集展會SERIES MANIA競賽單元後,一路征戰國際,參加包括東京影展、Frameline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BFI Flare倫敦同志影展及澳洲墨爾本酷兒影展等12個國際影展。更入選了美國綜藝報(Variety)所選出的2021年全球「年度最佳國際電視節目」13個入選作品之一。除了在Frameline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的放映活動進行中,《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本週再傳捷報雙喜臨門,將於本(6)月22日至26日所舉辦的柏林電視節中與觀眾見面,成為2021年底開播至今,在國際上最風光的台灣劇集。

柏林電視節自2016年成立至今,破天荒首次選入來自台灣的作品,《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再度成為台灣第一也是史上唯一。選片團隊特別向製作方GagaOOLala傳達興奮之意:「非常榮幸能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這部令人驚豔的劇集作為台灣首度入選的參展作品。如此溫柔地呈現出一個令人心碎的愛情故事,每一秒都深深吸引了我們,讓我們無法自拔。柏林電視節希望通過參展來凸顯勇敢且具有才華的作品,我們認為這個劇集眾望所歸。選片團隊對台灣未來更多的參選作品也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希望接收到更多出色的作品所要告訴我們的故事與訊息」。

今(16)日適逢飾演學妹亭亭的程予希(樂樂)生日,正在拍戲的樂樂得知後開心表示:「知道花香入選的好消息非常興奮,演出的作品能受到選片團隊的肯定,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而飾演學姐怡敏的林辰唏也說:「能夠受到國際上的肯定,讓我更期待《花香》第二季的啟動,已經準備好再次投入怡敏這內心滿懷情感,卻為了保護自己與愛人,而選擇冷漠的迷人角色」。

柏林電視節選片視角多元新鮮,《花香》被選片團隊譽為「每年都在尋找的完美典範」!

柏林電視節以「將世界各地表現突出、展現多樣化而引人入勝的故事介紹給觀眾」為宗旨,《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被選片團隊譽為「每年都在尋找的完美典範」!其他入選的作品包括去年搭檔演出《Sweet Home》中傲嬌兄妹的李到晛、高旻示主演的80年代南韓光州民主運動浪漫愛情劇《五月的青春》和贏得坎城電視節最佳劇集獎的以色列劇集《The Lesson》。

除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同志議題作品則有波蘭首部女同志迷你劇集《The Control》、講述加拿大蒙特婁區的同志影像產業實境秀《Boy Boy Montréal》及英國跨性別龐克搖滾樂手為題材的短劇《We Are Bleach》。顯見柏林電視節選片的視角多元又新鮮。

2021年震盪女同界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講述已為人母的女同志婚後追求真愛的渴望與掙扎,劇情唯美浪漫又發人深省。第一季全六集已於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上架,第二季緊鑼密鼓籌備中。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