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凱渥強力培育娛樂圈新星 「TDI台灣夢幻學院」堪稱明星孵化器

2022.06.16

近年台灣演藝娛樂發展蓬勃,為了發掘優秀人才,凱渥集團攜手文策院整合產、官、學界,成立「TDI台灣夢幻學院」。希望為國內演藝人員,打造有系統的專業體制,提供有志發展演藝事業的年輕人管道,也提升表演素質,讓台灣的優質演藝作品推上國際舞台。並宣布再與崇右影藝科大簽約合作。

TDI夢幻學院與崇右昨日簽約儀式,凱渥名模藝人黃珮琪、林嘉威及竺芳儀應邀參與,在莊敬高職、華岡藝校、啟英高中、普林思頓高中等表演類科高中職四位校長,共同加持協助出席以及知名藝人A May老師、陳家逵、陳彥廷等崇右專任教授等產學界有力人士見證下完成,希望攜手打造由高中到大學再到進入職場的完整教育體系,讓有意一圓星夢的學子,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一路坦途,避免多走冤枉路。

台灣夢幻學院董事長也是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說,「凱渥作為台灣藝能娛樂圈一份子,有能力並持續將台灣優秀人才,推上國際舞台,這次透過產官學合作,成立TDI台灣夢幻學院期待可以長期系統性的培養訓練,整合台灣娛樂產業資源,期待與學校合作向下扎根。認識一個行業真正的本質,我們會提出很多實際和夢幻,這兩端不同的建議和作法,期望與學校共同發掘人才並提供更專業的培育。」

陳家逵教授說,「其實台灣的娛樂產業在改變,不光只要美、帥,其實個人特色越來越重要,還有其實品德很重要。」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畢業自普林斯頓模特兒組,當時年僅15歲的她,便在凱渥第10屆夢幻之星中脫穎而出,以冠軍之姿出道。年紀輕輕就活躍於各時裝週伸展台上,也獲得許多廠商的親賴。近年她跳脫舒適圈,邁向多元的發展,包含戲劇、主持、舞台劇等,期望帶給大家更多的面貌。現年21歲的她,去年首部戲就挑戰大螢幕,主演電影短片《姊姊》,作品不但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外,也橫掃國內外各大影展的肯定。黃珮琪坦言:「第一部戲劇就得到這麼大的肯定,感到很驚喜,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機會投入於演員身份。現在TDI台灣夢幻學院成立後,無論是師資背景或課程規劃,安排訓練都是相當紮實,也期待培養出更多優秀的演員。」
 
另一位畢業於崇右科大表演藝術系的新世代超模竺芳儀,則表示學院的多元課程,即便是完全素人也都能參與,興趣或專業都能兼顧,對於想進入娛樂圈的年輕學子,這是一個非常夢幻的管道~

由於產、官、學此次的夢幻聯動,不但可以提供給想要進入演藝圈學子從學校到職場完整的專業訓練,更讓學子能在家長安心與放心的狀態下進入職場。進入演藝圈的最後一哩路,在政府把關、專業培訓、學校帶領下,必然是一條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

(圖: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