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盧廣仲詞曲製作全方位才能獲肯定 ,《魚仔》入圍金曲四大獎

盧廣仲入圍金曲感性思念親人,樂迷打氣:「他們一定會為你感到光榮」(圖:公關提供)
2018.05.22

盧廣仲以<>一曲入29金曲包含年度作及作人全方位音華獲得肯定佈當天他感性謝謝評審今天也是外婆的告 希望她在天也有這個好消息。」2008年出道盧廣仲在音戲劇繳出亮眼成別選在出道十5/27預購100生活念黑膠與添翼想黑讓樂迷珍藏好更有喜彩蛋是預購念海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跨刀拍未曝光的照片首度公預計將掀起收藏
100生活專輯創行首周攻三大排行榜的冠軍紀錄也是盧廣仲首次拿下金曲新人作曲人典代表作回想起人生第一張聽專輯就是盧媽媽播放的黑唱片盧廣有自己的黑作品具意想要回家用唱盤機給媽媽聽。」《100生活念黑由葛得主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推出添翼想黑做搭配讓樂迷用最耳的音感受細膩帶來的震撼搭配唱5270暗藏玄盧廣仲出道十周年

出道十年的感想盧廣仲幽默地謝謝過去十年樂沒有半途而的自己也感一路陪伴的歌迷和同事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吃很多早餐。」<>金曲四大盧廣仲全方位才華備受肯定公布逢外婆告白式除了感謝評審的肯定他也在社群對親人的思念和外婆在天上可以一人戴一作伙<>。」真性情的文字紛紛留言打直呼感言太令人心疼」、「一定你感到光」。

不停蹄的他接下來將繼續投入春季巡演出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繼續台中/高雄//國東西岸傳遞迷人的音能量
 
100生活念黑1LP+添翼想黑
預購通路:博客


(圖:公關提供)

《100種生活》十週年紀念黑膠與添翼夢想黑膠唱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