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為演唱會苦練經典歌曲「妙妙妙」徐懷鈺台上又唱又跳大喊吃不消 演唱會嘉賓好神祕徐懷鈺保證絕對讓大家超級嗨

徐懷鈺主持的「歌神請上車」製作單位送來蛋糕為她加油
2018.05.22

徐懷鈺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回憶,相隔20年,終於在2018年因應粉絲要求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除了謝謝歌迷多年的支持,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呈現表演給大家,這一次非常緊張,也很興奮,演唱會當天除了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面的我以外,當然還苦練了多首經典歌曲,身為唱跳歌手的徐懷鈺,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彩排時獻唱了一段「妙妙妙」,徐懷鈺表示,練起來真的很辛苦,也是第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在背歌詞,此外徐懷鈺還透漏,為了演唱會鍛鍊身體也瘦了不少,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朋友們。

本次演唱會,徐懷鈺還特別邀請神秘嘉賓,對於特別嘉賓是保密到家,只透露了第一場會有讓大家尖叫的「歐爸」,第二場會有更大聲尖叫的「翩翩美少男」,徐懷鈺還表示演出當天會和神祕嘉賓演唱歌曲,而且絕對會讓現場帶起另一波高潮嗨翻天,請粉絲期待!最好兩場都來,會有不一樣的驚喜。201852526日,晚上19: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徐懷鈺與你不見不散。







徐懷鈺採排經典歌曲「妙妙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