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古曜威攜萌貓「酷弟」上節目,線上萬人搶聽新歌「384公里」!

2023.03.26

暖男歌手古曜威,將在本月30日發行全新實體EP「聽覺」,近日在蝦皮娛樂中搶先演唱新歌「384公里」與「我喜歡你」,演唱時線上觀看人數從三千人,立馬飆破萬人搶聽,瞬間吸引上萬粉絲留言:「好聽!好甜!戀愛了!哪裡可以買唱片?古古是要組新男團?好帥⋯等眾多留言瘋狂響應」。

古曜威此次帶著原子少年陳柏諦、呂尊揚,一同上蝦皮娛樂宣傳「384公里」新歌MV,三人與線上觀眾進行了多項遊戲問答互動,沒想到遊戲進行到一半時,大家的焦點目光瞬間轉移了,因為古曜威的貓咪「酷弟KUDI」驚喜現身,網友一度狂刷留言,我們想一直看貓咪,貓咪好可愛,酷弟跟主人古古一樣可愛,甚至還有觀眾詢問,唱片裡會有酷弟的酷卡嗎?秒讓萌貓「酷弟KUDI」瞬間出道,古曜威透露:「因為近期許多工作都在國外,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能陪伴酷弟,所以只要一整天工作的行程,都會帶著酷弟一起,讓牠陪伴我一起工作」,貼心的古曜威,更會將酷弟的飼料、水、零食、貓砂盆⋯等用品隨身攜帶著,貼心的舉動,讓眾人直誇:真的是愛貓的暖心好哥哥。

節目中,陳柏諦與呂尊揚,兩人也攜手演出「原來少年」舞蹈,讓粉絲們回味原子少年選秀時的盛況,現場三人更是呼籲大家,在3月30日晚上八點,大家一定要鎖定「KU古曜威」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iTHkrPgPTZQ
準時收看「384公里」MV首播。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