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雅芳推動Watch Me Now 陶晶瑩擔任公益大使及廣告配音 自剖出道30年不敗術—保持新人心態+不斷學習

陶晶瑩為雅芳全新品牌形象影片Watch Me Now配音,期勉女性勇於突破逆境,活出精采人生。
2020.11.19

 在邁入第135周年之際,AVON於全球50多個市場同步展開了”Watch Me Now”形象影片,也特別邀請到陶晶瑩為中文版影片配音,並擔任AVON公益大使。因為陶子身兼主持人、作家、歌手、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即使在剛出道時,曾經歷過被低估及不被看好的經歷,但她總是全力以赴、勇於接受挑戰、做自己人生的英雄,與”Watch Me Now”全球形象影片傳達的精神不謀而合,也與AVON長期支持女性開創自己的人生目標一致;除了配音,陶晶瑩日前在AVON舉行的「卓越菁英高峰會」中擔任分享人,以自己出道30周年的心路歷程為題,鼓勵姊姊妹妹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女王。 

乳癌防治 陶晶瑩響應15IG大挑戰

    AVON一直十分關注與女性切身相關的議題:乳癌防治與防止性別暴力。有鑑於乳癌始終高居女性好發癌症首位,今年AVON更發起「15秒挑戰____」限時動態的IG活動,喚醒大眾關注世上平均每15秒就有一人確診乳癌,陶晶瑩也熱情響應,拍攝了兩支15秒挑戰影片上傳,一支是她原打算拿馬克杯去咖啡機前挑戰「15秒接咖啡」,不料15秒都過去了連豆子都還沒磨好,變成「30秒接咖啡」,她也忍不住咋舌說「所以每15秒就有一名乳癌確診是很恐怖的速度」;而第二支就是挑戰15秒幫婦運與兩性專家黃越綏打新書,推薦新書挑戰影片網址連結如後:https://reurl.cc/zz4gWQ,接咖啡一篇限動已過,請參見雲端附加檔影片。 

「三十而已」自剖出道30周年心路歷程

    陶晶瑩這回不僅擔任AVON廣告配音及公益大使,她在日前舉行的「卓越菁英高峰會」當中,以「三十而已」(Nothing But Thirty)為題擔任分享人,舉自己19901123日出道至今剛好屆滿三十年為例,電視節目與媒體環境都多次經歷革新,從三台時代、到有線電視蓬勃發展的年代,再到全台矚目的選秀節目擔任主持人,到如今網紅當道,今年7月她也首度在網路平台開闢全新戰線《陶口秀》,她一直保持新人的心態,以最低姿態來學習新事物、適應不斷變動的媒體環境,在不被看好的逆境中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並贏得喝采。 

    陶晶瑩本身已是三座金鐘獎的得主,也曾十六度主持台灣的三金頒獎典禮,不過,談起她也曾有「不被看好」的過去,她更大方自剖說是被認為「不好看」,她回顧自己當年出道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專輯照和現今的自己對比,因為不服氣,所以更加努力——努力主持、努力唱歌、努力生活和生小孩;她也曾在低潮的時候萌生退意,想要離開演藝事業;也曾為繁重的主持工作累出病來,不得不暫時交出收視率正夯的主持棒去休養。不過,她面對逆境總是不斷激勵自己勇敢克服難關,如今的她擁有兩個孩子和可愛的家庭,也擁有自己的網路媒體事業,更沒有忘記她最拿手的主持工作,挑戰網路節目的全新經營環境,在數位時代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 

動盪不可怕 怕的是不想改變

    陶晶瑩也引用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的名言,「在動盪時期最大的危險不是動盪,而是以昨天的邏輯行事。」她鼓勵更多女性不要在人生的低點被擊敗,反而要更相信自己,一如她的經典名曲〈姊姊妹妹站起來〉一樣,持續往目標邁進,做自己的英雄、自己人生的女王。展望2021年,AVON將更深化公益行動力,並與陶晶瑩小姐攜手合作,與全球同步展開防止性別暴力的關懷運動。

(圖:公關提供)

台灣雅芳宣布由陶晶瑩擔任公益大使,鼓勵更多女性勇於實踐夢想,做自己人生的女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