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鄭可強自爆私下瘋狂憂心大學校園監視器紀錄裸體夜奔打籃球

2019.07.17

聲林之王超人氣選手「小烏龜」鄭可強最近發行了首支單曲《不愛情》,將大男孩的戀愛心境用屬於他的口吻,溫柔又堅定地呈現,16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緊張宣傳自己人生首張作品,經主持人追問,鄭可強自爆學生時期瘋狂一面。

鄭可強《聲林》節目中因為看中寓意而選擇了烏龜,黃鴻升問「那在愛情上,你是兔子還是烏龜」鄭可強說「我是兔子耶,兔子比較易怒暴躁,我也是比較暴躁的人,我私底下其實講話滿直接的,愛情上像兔子一樣有感覺就會努力去追,有點衝動的感覺」海芬好奇會吃窩邊草嗎?鄭可強驚訝警覺看她「啊,窩邊草這種事情,比較不會,就狡兔有三窟嘛」海芬問現在公司有禁愛令嗎?鄭可強笑說「沒有什麼禁愛令啊,長得又不是很帥,不需要禁愛令」兩位主持人不認同搖頭說「難講喔,越是這種越是殺手級的,可能閱人無數喔!」

問及參加聲林之王》後對人生有何影響或改變,鄭可強說「原本想把唱歌當職業對我的人生來說很遙遠,參加節目之後認識很多做音樂的朋友和這個產業的很多人,開始覺得有伴可以討論,有種完成人生一個階段性圓夢的感覺。」鄭可強現場獻唱〈不愛情〉〈慢慢喜歡你〉兩首歌,展現清亮細膩的獨特聲線。

海芬好奇鄭可強私下跟同學在一起算是很瘋的人嗎?鄭可強說「我算瘋的喔,會半夜裸體跑步,大學的時候」海芬立刻對鏡頭喊話「大家快調一下高雄餐旅大學操場的監視器,看誰可以找到鄭可強半夜裸體跑步的畫面」鄭可強連忙出聲阻止「不要啦!」黃鴻升問「你們學校有游泳池嗎?如果有你們不就會集體裸泳?」鄭可強說「我們學校沒有泳泳池,但有籃球場,我們會半夜裸打,以前很瘋狂的」兩位主持人聽到籃球裸打難以置信,黃鴻升說「這樣帶球上籃誰敢防守啊」鄭可強說「不是只有我喔,我們那群十幾個都這樣,有很多照片我們都有珍藏起來」黃鴻升坦言也曾跟一群男同學一起拍裸照,結果照片洗出來才發現有位同學沒遮好,成眾人笑點,海芬說「你們這些人,照相館的伯伯會吐耶!」滑節目平板抽選中獎觀眾時,海芬問鄭可強如果一滑發現有同學把你的裸照上傳你會生氣嗎?鄭可強有信心同學不會出賣他笑說「不會耶,我會說那是我沒錯。」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鄭可強,海芬
鄭可強宣傳新單曲不愛情
鄭可強推出新單曲
黃鴻升(左一)選動物想當土狗,模仿土狗動作傳神
鄭可強(中)分享大學時期瘋狂行徑
趣你的娛樂-7黃鴻升(左起)鄭可強都有和同學拍裸照瘋狂往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