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NBA饒舌大帝Damian Lillard進軍《聲林之王》 籃球場上絕殺之王 變身暖心導師加持 王者合作賽殘酷開打 魏如萱陷入兩難 崩潰求助:我真的卡住了

2019.10.09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賽制是導師合作賽,還特別與NBA神級饒舌巨星Damian Lillard合作成為神秘嘉賓,特別指導4位具嘻哈風格的選手,他認真觀看選手演出並給予中肯建議,也狂讚選手「將歌曲融入不一樣的感覺,改編成自己的風格,很美好、有自信!非常棒!」

NBA拓荒者當家後衛Damian Lillard以充滿爆發力的強勁球風著名,除了在籃球場上大殺四方,還以藝名「Dame D.O.L.L.A」發行三張專輯,此次也以重量級導師神秘嘉賓身份參與電視節目《聲林之王2》錄影,為選手們進行賽前特訓,選手接收任務知道將與被譽為NBA最強饒舌天王 Damian Lillard合作,難掩興奮之情,直說:「太扯了,我的籃球鞋就是他的鞋!」面對夢寐以求的偶像,選手全力以赴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求得導師青睞。

場上叱吒風雲的「絕殺之王」,場下成了暖心給予建議的指導老師,可愛的反差讓選手們受寵若驚,Damian Lillard認為每位表演風格都不同,即使聽不懂中文,也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透過他們的肢體語言傳遞嘻哈精神。說起自己在聲林中代表的動物或植物,Damian Lillard霸氣表示:「我認為我自己是獅子,因為我會是森林之王!」饒舌巨星進軍聲林,會碰出什麼精彩火花呢?敬請鎖定本周五(11日)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本集聲林之王導師合作賽,請到眾多大咖導師助陣,包含吳克群、岑寧兒、魏如萱、呂士軒及兩位首席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林宥嘉與選手尬舞,獲得一致好評反讓選手不知所措求老師「批評我一下」;另一組選手與岑寧兒演唱下載量破億神曲,在座導師雞皮疙瘩掉滿地,大讚這首歌一定會再紅一遍!呂士軒與選手熱力開唱,聲林野獸爆發,全場瘋狂SWAG;蕭敬騰被學員狂撩,兩人隔著不到一支麥克風的距離對視,令人心跳加速,也讓選手在舞台上真性情喊出:「爽啦」,精彩表現讓蕭敬騰給出破錶分數120分。選手也在賽後表示:「經過這首歌真正感受到自己自由了。」

另一組強強對決,令魏如萱陷入兩難,哭喊「我真的卡住了。」無助向在座導師求救,林宥嘉給建議:「如果你單身,就選那個;但現在已經是媽媽了,所以就選那個。」語畢全場一頭霧水,同樣為人父母的娃娃卻秒懂,瞬間做出選擇。究竟誰能順利出線,獲得與魏如萱夢幻共演的機會?本周五準時鎖定《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