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野獸派爆肌型男王家梁擔任「斯巴達」推廣大使 大秀完美體能

新增說明文字
2019.10.09

鏡頭前認真又投入飾演帥氣暖男及霸氣總裁及許多角色,平時就非常熱愛健身的王家梁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大秀好身材 超壯手臂肌,和World Gym健身教練PK無氧訓練運動「剝皮跳」(Burpee)。他以健康形象開心接下代言,擁有十多年的健身經驗,對自己肌耐力有信心,坦言完全不擔心體能無法負荷,豪氣答應參加21公里,「在IG上看到有朋友參加過,所以之前就有開始關注這個比賽,王家梁也發現精神意義也跟自己的生活態度很像:跳出舒適圈,去挑戰對自己而言是極限的事情。」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啟發於軍事訓練,在新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下,將於101920日在新北貢寮舉辦,更首次把青春山海線的部份美景納入賽道,打造台灣斯巴達史上最美賽道,讓貢寮福隆之美跳出音樂節、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看見。

路跑過程要下泥水、攀繩扛沙包,處女座的他坦言有潔癖,但是為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能會準備一次性淘汰的衣服、鞋子。」問到以前演戲或打球能忍受多髒的程度,他坦言自己接受度蠻高。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完成這麼艱難的挑戰,王家梁笑言一開始聽到說參加的是5公里的賽事,也有問是參加其中一段還是要跑完全程,「但是若要挑戰三色獎牌,要先預留一個禮拜睡覺及健身,養精蓄銳。」

只要沒在工作,就是上健身房,佔了王家梁最多的時間,「如果沒有在工作現場,那很有可能就是在健身房,或是在想要吃什麼、自己備料下廚。」他一週會到健身房4次,配合飲食控制,目前體脂保持在7%左右,問及身上那個部位最性感,他害羞回「背肌」最性感。唸書時期他就嘗試挑戰各種運動,更加入籃球校隊、學跆拳道,另外任職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表哥,是他接觸健身的啟蒙老師,「高中畢業後在美國生活的那兩、三個月,就被表哥丟在健身房,於是自己也開始練。回台灣的時候家人、朋友都嚇一跳。

被問起運動尷尬糗事,王家梁自曝有次在健身房做上胸推舉,幾組之後發現推不上去,表情ㄎ一ㄥ到爆,對面一位美女健身教練看到,馬上衝過來幫忙,他為了顧及形象,反射性的放下來說「沒事、沒事」,但直呼自己糗翻!會希望對象也有健身興趣?他則回:「剛開始會帶著對方一起健身,但是會因為器材關係,或訓練部位不同,所以無法全程顧到對方安全跟動作正確性,加上自己有訓練的課表,反而會變成兩邊都達不到最好的效果。所以之後有跟對方一起去健身房,會刻意把訓練菜單內容簡單化,還是以照顧對方為主。」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下周末登場,他非常期待也很興奮呼籲大家一起來參與斯巴達障礙跑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報名網址:

(圖:寬魚國際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