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健身女神張鈞甯升格拳擊高手 詮釋力與美的無限想像 鑽石腹肌代言「暗黑拳擊健身空間」【b-monster】

2019.10.09

健身女神張鈞甯今(9日)出席台灣首家暗黑拳擊健身空間「b-monster」開幕活動,除了升格為拳擊高手外,現場更與超人氣教練同台秀拳技,大力揮拳、香汗淋漓,讓張鈞甯直呼「超過癮」!b-monster是結合電音、暗黑空間及拳擊潮流元素的拳擊健身空間,台灣首店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主打沉浸於夜店般的動感氛圍,讓消費者毫無顧慮的運動與釋放壓力,達到高強度健身成效。b-monster品牌代言人張鈞甯現場也分享自己最愛的拳擊健身課程與拳法,推薦消費者可依照自身需求,體驗不同強度的課程。

張鈞甯首推激燃千卡拳擊課程 分享私藏鑽石腹肌鍛鍊秘訣
b-monster代言人張鈞甯以一席時尚運動風裙裝出席記者會,大方展現穠纖合度好身材與健身成果,更坦言由於自己熱愛運動,這次與b-monster合作相當興奮!張鈞甯現場更分享:「由於經常在外地工作,時刻都需保持最佳狀態,因此運動是維持精神與體力最重要的一環,而高強度的拳擊健身運動就是我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像是b-monster的【45min / 1,000kcal PROGRAM】就是我最愛的課程,不僅高強度的訓練十分有效,暗黑空間也能夠讓自己釋放壓力,盡情揮汗,未來一定會邀約眾多閨蜜親友一起入會!」除此之外,張鈞甯表示,能打造鑽石腹肌的【6 PACK PROGRAM】是她的必修課程,張鈞甯笑說:「S型曲線是我的終極目標!」張鈞甯也建議未體驗過拳擊健身或是無運動習慣想開始健身的消費者無需擔心,b-monster貼心推出適合初學者入門的【35min/400kcal PROGRAM】與縮時健身、強度不變的【35min/800kcal PROGRAM】,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挑選最合適的課程。活動現場張鈞甯與超人氣明星教練同台,跟著強烈的音樂節奏擺動身體,香汗淋漓,直呼超級過癮!

IG最潮打卡點!新光三越超美健身房 坐擁101美景
暗黑拳擊健身源於紐約,創辦人塚田美樹、塚田真琴二人在紐約體驗過後為之著迷,決定引進日本;登日後旋即掀起一股拳擊旋風,包含日本知名藝人與模特兒都是b-monster的忠實會員。b-monster命名源自於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名言:「Float like a butterfly, sting like a bee - 輕盈似蝶,出拳如蜂。」,加上「Be the MONSTER-成為超越平凡的存在」之涵義,希望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運動體驗。

b-monster瞄準白領上班族與年輕、熱愛運動的族群,全台首店插旗繁榮的信義商圈,規劃超過百坪、具有絕佳視野的運動空間。全店採日本銀座店的布魯克林工業風復古店裝,拳擊健身studio共配置42個沙袋,引入世界頂級音響設備,以震撼人心的電音加上變幻莫測的燈光,搭配僅為台灣量身打造的「螢光潑墨沙袋」,打造前所未有的暗黑健身體驗。而針對運動後的沐浴時刻,b-monster也貼心準備美國有機洗沐第一品牌布朗博士Dr.Bronner's的沐浴用品與無印良品護膚品,並選用精品級Dyson吹風機及空氣清淨機,提供會員們最頂級的享受。此外,b-monster台灣首店中更特別打造了能近距離欣賞信義區與台北101絕佳美景的休息區,並專程邀請日本知名畫師抵台至店內繪製天空之翅壁畫,從店外到店內處處皆為網美拍照熱點,預計將引爆新一波朝聖打卡風潮!

首次體驗「免費」! 大小包OUT  下班後輕鬆健身!
b-monster為讓更多人都能體驗暗黑拳擊健身的迷人之處,不僅對每位首次來店客人提供「免費」體驗機會,且體驗當天入會即免入會費,並提供超豪華入會禮。其會員制分為全日制會員、日間制會員與單次卡會員方案,為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提供量身打造的會員制度。針對上班族群,b-monster也貼心推出運動服租借服務,並且免費提供拳擊綁帶、拳套、毛巾與浴巾,想健身不必再提著大包小包,下班後或赴約前即可輕鬆前往,在釋放壓力中達成健身目標!

【b-monster資訊】
b-monster(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5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06:45~ 23: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5樓(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
電話:02-2722-0887
官方IG:@bmonster_official_tw

b-monster代言人張鈞甯大力揮拳,體驗暗黑拳擊健身的魅力

日本潮流暗黑拳擊健身「b-monster」宣布由健身女神–張鈞甯擔任品牌代言人
開幕儀式
剪綵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