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2019 宇朕娛樂年度新人 舒子晨Nikita 〈RED ANGEL〉MV展舞技 大目老師編舞給挑戰

2019.10.09

舒子晨Nikita加入宇朕娛樂首張EP《RED ANGEL》,從音樂至全新形象由宇朕娛樂全新打造!推出個人第一張EP,舒子晨Nikita讓大家驚喜不斷,10/7上線的MV前導影片中,犀利的眼神讓粉絲群起敲碗,首波主打〈RED ANGEL〉正式MV還在後期剪輯中,抵不住大家要求,再來一支預告讓大家「先看為快」,影片中充份展現出舒子晨Nikita堅強的舞蹈實力,帥氣高強度的舞蹈也讓人眼睛一亮。不過,舒子晨坦承:「這支舞真的太難了,每次跳完我就得坐著『喘』20分鐘,當初第一版還覺得簡單要求再帥一點,現在根本覺得我是自己整到自己啊!!」身為背後推手的宇朕娛樂對於舒子晨Nikita抱持高度期望,這是2019年宇朕娛樂推出的第一張實體唱片,舒子晨Nikita在視覺及歌唱、舞蹈上的表現都能不負眾望,宇朕娛樂希望藉由舒子晨Nikita這張《RED ANGEL》EP,在華語樂壇能夠再度帶動新的唱跳熱潮。

MV視覺風格強烈  RED ANGEL解除封印
舒子晨Nikita又演又唱又跳  突破自我禁錮的牢籠
〈RED ANGEL〉MV的主要故事線環繞著一群姊妹們,她們即將進行一場祕密行動,手臂上的紅色印記是她們共同的徽章,她們前往一座牢籠,解救被囚禁其中的精神領袖Nikita,姊妹們相繼出手摧毀象徵自我設限的牢籠,最後舒子晨揮出關鍵的一擊,牢籠中的Nikita卻化為輕煙,原來光劍牢籠象徵著禁錮千年的自我封印,由舒子晨解救了Nikita,也代表解除封印–自己釋放了自己!舒子晨以眼神、姿態與強力的舞蹈展現強大的氣勢,讓人驚豔!〈RED ANGEL〉全片視覺感強烈同時內含清楚的自我意識價值,以視覺呈現直接表達了〈RED ANGEL〉引領自我燃燒蛻變的態度。

效法男團高難度舞蹈  強度帥氣破表演出
第一版編舞看完 主動跟大目老師要求「再帥一點」
每跳完必喘20分鐘 舒子晨Nikita坦承:「想帥一點反而整到自己。」
〈RED ANGEL〉重拍的舞曲節奏,特別邀請潮流舞王幕後推手大目老師,編出跨越性別表現的強力舞蹈,舒子晨Nikita再度挑戰顛覆自我,看完第一版編舞後,舒子晨Nikita特別要求大目老師提高舞蹈難度「想要再帥一點。」,而且還丟了很多韓國男團的MV請大目老師參考,後來大量帥氣破表的舞步,配合超強細密重度節奏一路到底,她超喜歡。不過舒子晨Nikita第一次練舞跳完一遍就直接攤在舞蹈教室地上,足足20分鐘的時間喘到連『鼻孔都擴張的程度』,心裡還一直懷疑自己:「天哪~怎麼可能喘成這個樣子?重點是我喘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啊~」直到再度起身發現一起跳的六位舞蹈老師個個也是氣喘如牛,而且說:「好久沒跳這麼難的舞了。」她才知道這支舞的難度與強度原來不是一般女生唱跳歌手可以做到的,心裡還有點小得意。

比照男團般高強度的舞步激起了舒子晨Nikita的好勝心與動力,要嘛就跳到最好,要嘛就不跳,〈RED ANGEL〉MV在廢車場拍攝,足足拍了近20小時,現場說跳就跳,絕不含扣,舒子晨笑:「我真的自己整到自己啊,但你說後悔,那可沒有,現在跳完不僅全身噴汗還喘到不行,可是超酷的啊!哪支舞比我這支帥氣?!」大目老師也稱讚舒子晨Nikita在舞蹈上的天分與努力,「她只跳了兩三次,就把所有舞步記住了,很厲害,可以給她90分。」

拍MV連三嚇:舞破高跟鞋、流鼻血、懼高症還是要往高處爬
儘管如此,原本以為舞蹈沒問題就萬事順利,沒想到拍攝MV時還是讓舒子晨Nikita『連三嚇』:1.如此激烈的舞步讓舒子晨Nikita現場跳完第一遍就把高跟鞋給跳壞了,整雙鞋子真皮綻開無法穿上,還差點扭到腳踝,只能現場換鞋再繼續跳;2.再來她跳完舞還在喘的當下居然還流了鼻血,擦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是現場製造氣勢的紅色煙霧惹的禍。3.最後拍的鏡頭是她站在怪手的旁邊居高臨下俯視全場,展露女王氣息,事實上她心裡怕得要死,因為她有『懼高症』,不到三公尺的高度也讓她緊張,但拍出來的效果超好,她也說:「值得!」

舒子晨Nikita在密集的練舞課程中,自我要求高的她還每天都去健身房跑步一小時訓練肺活量和體力,她說:「唱得好很容易,跳得好很容易,但合起來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每次一跳〈RED ANGEL〉我就想,跳得那麼喘是要怎樣才不會露出猙獰的表情,到底蔡依林怎麼辦到的啦?!她根本是神吧?!」過人的努力讓她現在體力變很好,跳完一整支舞雖然會喘,但也進步到己經可以『喘著說話』,她笑著說:「跳到可以連續唱下一首舞曲的時候,我就成功了啊!」

想先睹為快的粉絲們將可以於10/10 舒子晨Nikita官方臉書專頁上看到〈RED ANGEL〉MV舞蹈搶先版Teaser,驗收一下舒子晨Nikita拼了命練習舞蹈的成績;而正式版MV將在近期內首播,請密切注意官方臉書專頁。舒子晨Nikita在流行樂壇跨步出發,以音樂、舞蹈接軌新世代電子/嘻哈潮流態度,結合運動時尚風潮,超越自我全新蛻變為2019最IN新人,首張EP《RED ANGEL》即將在10/17發行,以帥出新高度的唱跳狂潮席捲華語樂壇!

(圖:宇朕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