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LIVE專場最終台北場 Crispy脆樂團邀來學弟熊仔站台熱唱〈Deja Vu〉

2019.10.09

Crispy脆樂團《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專輯同名巡演終於在10/9這一天回到了台北,除了請來重量級嘉賓熊仔一起首度共演〈Deja Vu〉,也加碼送給現場粉絲一曲〈夢中夢〉讓丁丁與Skippy合唱,完成對嘻哈歌曲的夢想詮釋。有學弟熊仔撐腰,Crispy脆樂團這次完成了在歌曲中加上Rap的想法,之前聊到演唱會上的首次合作Skippy才發現,原來熊仔在三個月前的〈夢中夢〉歌詞中早就己經埋了「Deja Vu」的梗,讓丁丁與Skippy笑說,這學弟也太會了!演唱會以「虛線」為主軸,貫穿生命中所有的一體兩面:光明與黑暗、笑容與淚水,生命與熄滅等等,與熊仔的合作更是畫龍點睛,成為此次進場粉絲最大的驚喜與難忘的記憶。

首度合作〈Deja Vu〉 熊仔Rap魅力熱烈噴發
埋梗三個月 學長姊弟加碼合作〈夢中夢〉 原來歌詞裡就有「Deja Vu」
Crispy脆樂團送上〈Deja Vu〉同名畫作和限量團T  感謝熊仔站台
Crispy脆樂團台北的歌迷超有福,台灣巡演終場Crispy脆樂團特地請到首度合作的大學學弟熊仔來站台,演唱會也將首次同台演出〈Deja Vu〉,在這之前,這首歌Rap的部份都由Skippy自己來,他不諱言:「真的有夠難唱的。」但也因此他的Rap技巧突飛猛進。因為身體不適,最後一刻趕上彩排的熊仔被問到身體如何?己經恢復精神的他馬上說,「不然晚上對嘴好了。」丁丁和Skippy也起哄,三人開始分配哪一首歌誰對嘴,弄得工作人員捧腹不己。彩排結束三人討論到演唱會前總是會緊張,Skippy馬上說:「我剛才己經在外面籃球場投了十顆球了,剛好場邊有一顆球啊。」說得熊仔也心動不己,直說等等一起去投幾球消除緊張。這次熊仔來站台,Crispy脆樂團也準備禮物答謝,丁丁將手繪的〈Deja Vu〉畫作送上,而Skippy也送上只有今晚(10/9)現場販賣,只有50件的團T,幽默的熊仔開玩笑拿著畫作說:「還沒想好要掛哪,不過拿去拍賣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然後拿著團T又直呼:「好帥!」丁丁和Skippy馬上鼓動他:「下次上台表演就可以穿這件T恤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討論合作段落時,除了原定〈Deja Vu〉,三人決定現場加碼大放送,合作熊仔的〈夢中夢〉這首歌,丁丁和Skippy才發現,原來「Deja Vu」這兩個字早就出現過在這首歌的歌詞裡頭了,也笑稱:「熊仔這梗埋得也太早,三個月啊~」這首歌也贏得現場歌迷熱烈掌聲。


演唱會貫穿生命中「一體兩面」主軸
五章節讓歌迷一起用音樂省思生命點滴
而晚上的演唱會除了請來熊仔首次合作外,在每一段落的設計上都有Crispy脆樂團的用心,以專輯《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的概念「一體兩面」為主軸,每一個章節的編排都體現出生命中的一體兩面:光明與黑暗、笑容與淚水,生命與熄滅、人性與臉孔、夢境與夜晚等。新歌舊歌交互編排,像是〈這世界沒有你想像的苦澀〉〈於是你不再感到痛了〉〈100分〉就反映出笑容與淚水的成長歷程,再度療癒粉絲的心;充滿粉紅泡泡的〈宇宙的角落〉加上〈你快樂嗎〉唱出夢境的如夢似似和不安。每個環節一定都讓前來的粉絲印象深刻並且充份的體會到Crispy脆樂團透過音樂想表達的感受。接下來,Crispy脆樂團即將結束台灣的宣傳,展開海外的巡演,想知道最新動態的粉絲們可以關注Crispy脆樂團的官方臉書專頁及Instagram。


Crispy脆樂團「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特展(免費入場)
展出時間:2019.9.4~10.31
地點:好多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圖:好多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