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美女歌唱主播被說像羅志祥學妹愛慕追進同所大學

2019.10.0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去年101日開播以來,已正式屆滿一年,上週由於米塔颱風攪局,原定的特別企劃移至下週舉行,本週先行歡慶一週年,主持人納豆和又仁盛裝打扮慶祝,決戰17一年來,節目上出現無數驚艷全場的好聲音,誕生了3位決戰之星,也有不少人黯然淘汰、淚灑攝影棚。

星光幫能歌善舞的周定緯難得擔任決戰17唱》評審,納豆驚呼周定緯怎麼瘦很多,周定緯說:可能因為剛演完一檔音樂劇,比較操勞了一點,年底還有一檔跟全民大劇團合作的我的旁白人生」周定緯說自己講評時會以選秀節目前輩的身分給出意見,已存活兩次的台語小歌后陳立紋演唱張清芳的《無人熟識》,周定緯講評一開口就嚇到大家「立紋我覺得身為一個歌者,唱功基本功是最重要的,如果連基本功都沒有的話,我覺得那可能..還是不要當歌手了,趕快選擇另一條路」頓時眾人一臉驚訝,節目中代表性的嚴厲、毒舌評審小樹老師忍不住笑說「另一個黑臉出現了!」又仁「你是想要佔小樹老師的位子嗎?」周定緯才急忙說明「聽我說,今天立紋的基本功很好,我剛一直看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我好像看到路邊投十元唱卡拉OK的感覺,然後左踏並、右踏並,好好的把這首歌唱完了,我是說身為一個歌者,他同時也是個表演者,怎樣能夠讓觀眾沉浸在你的歌聲和表演當中,我覺得這是立紋現在需要更加努力的事情」大家都說周定緯怎麼拐了這麼大一個彎,嚇壞大家,接著紛紛拱他示範一下,周定緯起身立刻動作狂放唱一段《無人熟識》,全場笑聲和拍手歡呼聲四起,周定緯卻笑說「這個叫做匠氣,我剛明顯示範了匠氣,有時候投入跟匠氣真的是一線之隔,如果今天全場觀眾都喜歡你這段表演,那就是投入,如果大家都覺得尷尬的話,那就是匠氣了」又仁虧他「周定緯老師,你真的很愛拐彎耶!」納豆則很贊同他以這種方式指導參賽者魅力呈現的重要,轉頭提醒立紋「你或許很會唱歌,有時候唱歌就是表演嘛,需要把你的魅力展現出來,老師這段話你如果聽進去,我覺得你會完全變一個不一樣的人!」

參賽選手中來自阿美族的栗子Liz,在朝陽科大因半夜偷偷在操場練歌而有「操場歌后」的美名,因為喜歡A-Lin常自稱是A-Lin的妹妹B-LinLiz選唱邱振哲的《太陽》,栗子Liz有雙大眼睛五官深邃,好歌聲吸引眾多追求者,還有學妹瘋狂愛她到為了接近她考進跟她同一所大學,納豆直指Liz的鬍子(汗毛)很長,好奇確認「你是女的沒錯吧?」又仁發現Liz如果剪男生短髮應該會很帥,栗子說「有人說我長得像羅志祥耶!」主持人好奇那位學妹追求者近況如何,Liz說學妹後來跟真正的男生交往,已經結婚了,故事的發展讓兩位主持人錯愕,解讀說那位學妹可能是學生時代對學長姐的崇拜,Liz自己卻推測說「喔,可能她喜歡羅志祥吧!」引來全場大笑,紛紛說「有可能!滿合理的!」Liz在粉絲投票力挺下晉級第二輪PK,她選唱孫盛希的《少一點天份》,唱完主持人誇「淡淡的,比較有女生的感覺了」Liz聽了開心問「有吼?不是羅志祥了吧?!」最後3位評審給的成績,Liz以些微之差輸給衛冕第二週的斜槓空姐阿蜜。

(圖:決戰17唱提供)
參賽者,評審,主持人合照
納豆(左)又仁難得西裝筆挺主持歡慶節目一週年了
納豆(左)又仁歡慶節目一週年了
周定緯(右)講評起身激動示範
周定緯(右)示範唱,費心指導參賽者展現魅力
評審:周定緯(左起)克林,小樹
栗子Liz(中)有女版羅志祥魅力,學妹愛慕到考進同所大學
栗子Liz(中)女版羅志祥魅力,吸引學妹瘋狂愛慕
納豆(左)又仁西裝筆挺主持歡慶一週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