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美妙音樂年度新人吳思賢初試啼聲 砸百萬廣告於西門町宣傳造勢 黑人陳建州與親姐姐為站台 送啞鈴滾輪+青草茶 爆料吳思賢最大的缺點

吳思賢、安宥亭(Ann)(圖/公關照)
2014.07.03

由「傳奇星」與美妙音樂合作,重點栽培兩年的全方位優質偶像新人吳思賢(小樂),因為能歌善舞,加上被金曲歌王曹格稱讚歌聲好聽,從[模范棒棒堂]出身的他累積了不少人氣及實力,也因此終於要在6/30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最好的…?】的他可說備受各界矚目,也因此甫發片的他人氣扶搖直上,臉書粉絲團更攀升到近三萬人數,可說潛力十足、後勢看漲!趁著甫發片的氣勢,唱片公司特別在吳思賢首波主打歌<最大的缺點>全球大首播的這天,邀請歌迷一起到戲院共襄盛舉看大首播,並為他舉辦發片造勢活動,由於唱片公司特別為吳思賢砸下百萬廣告費,從6/30發片當天開始,在北、高捷運站輪播MV外,並創新手法租下了「行動式宣傳BIKE」,以燈箱腳踏車代替大型車在西門町鬧區定點播放新歌<最大的缺點>,除了環保,更象徵吳思賢要為新專輯新人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今天現場一大早就擠了百位歌迷到場,當小樂頂著35度高溫騎著腳踏車出場時,受到現場女粉絲尖叫聲列隊歡迎,而小樂更用大聲公自我介紹,青澀害羞地模樣,更惹得旁邊的小女生直呼,「好可愛!」足見小樂的高人氣!值得一提的是,現場女粉絲年齡層從10多歲小女生到3040歲的熟女都有,問吳思賢有沒有談過姐弟戀?小樂笑說,「沒有!其實我只有談過一次戀愛,同年齡的女生。不過我不會排斥姐弟戀,因為姐姐會照顧人,年齡不要差超過十歲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黑人陳建州賢自己子弟兵小樂「SIZE太小」,要他多多操肌練身體變成像夜鷹部隊的體格才合格!今天唱片公司特別為吳思賢的新歌MV「最大的缺點」舉辦歌迷首映會,所屬的經紀公司「傳奇星」董事長黑人陳建州、以及自己親生姐姐安宥亭特別到現場為他站台;只見黑人特別帶著老婆范范的祝福禮物十字架項鍊給小樂,他說,「因為小樂專輯中,范范有跟小樂合唱,范范一直稱讚小樂唱歌非常好聽,而且很認真,所以特別託我送十字架項鍊,希望能祝福他發片順利!」對子弟兵小樂讚不絕口的黑人還說,「我還找王宏恩幫他寫歌教他唱歌,王宏恩有好幾次都在錄音室裡一句一句教他唱歌,他像海綿一樣,吸收的很快很多!」此外,籃球員體格的黑人特別送上啞鈴跟滾輪兩種健身器材,要吳思賢多加鍛鍊體魄,而小樂看到滾輪器材,現場二話不說立即示範做滾輪,而且臉不紅氣不喘地做完五下,讓黑人說,「讚哦!有模有樣的!」但聽到身高176的小樂體重才61公斤,黑人開玩笑說,「天啊!你也太瘦了!是男模界的陳思璇嗎?!」他還笑說,「新人出道會遇到一連串的磨練,小樂你甚麼都好,”最大的缺點”就是偏瘦沒肌肉,你要多健身啊!男人”SIZE”很重要,像你這樣”SIZE”太小啦!宣傳期要開始了,而且現在每個男藝人站出來不是六塊肌就是人魚線,我看接下來每天都要給他一下,至少要精壯有線條才行!」問小樂是不是吃不胖的體質,他說,「其實我吃蠻多的,但可能我不愛吃甜的或太油的,所以才不容易胖吧!」

  小樂和親姐姐安宥亭站在一塊兒像情侶檔,讓在一旁的黑人看了笑說,「真的是家族遺傳到好基因,姐弟倆是帥男美女配!」今天除了黑人到現場站台外,目前擔任模特兒的姐姐「安宥亭」(藝名)因為有好手藝,特別送了親手做「紅蘿蔔蛋糕」及青草茶來給吳思賢勉勵加油,希望注重養身的他在宣傳期吃的健康、又能補充體力!今天穿著一身露背洋裝、長像甜美的安宥亭站在小樂旁邊,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問小樂陪姐姐出門時會不會常被誤認成情侶?小樂笑說,「常常被誤認啊!而且因為她都用藝名介紹自己,所以我們都被誤認為男女朋友,而且我朋友都說我女友很辣!讓我哭笑不得!」
至於問到姐姐覺得小樂<最大的缺點>是甚麼?姐姐笑說,「他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太認真吧!因為最近是宣傳期,他每天都練樂器材藝到半夜,常吵到鄰居!」 
陳建州、吳思賢(圖/公關照)

陳建州與親姐姐為站台 送啞鈴滾輪+青草茶(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