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凍齡男神接力攻台 吳奇隆劉詩詩 步步曬恩愛

鍾漢良在《最美的時光》中深情守護張鈞甯,獲得觀眾一面倒支持,要用票選的力量將他「扶正」。(圖/公關照)
2014.07.03

中天戲劇受觀眾支持,收視節節高升,《最美的時光》今(3)日將播出完結篇,吸引超過萬名劇迷參與全台首創網路票選結局活動,為了剛登上兩岸男神寶座的鍾漢良爭取幸福,更有網友大呼:「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當然要選擇鍾級男神陸勵成啊!」
接檔播出的《步步驚情》在大陸首播時,因播出受到「禁穿越劇」政策限制挨剪,原本穿越的淒美故事竟變成女主角是電視劇迷的不合理安排,讓廣大戲迷大呼不能接受,而網友對於在台灣播出的版本更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頻頻在官網留言確認,「會播出未刪減版嗎?」也讓人看出《步步驚心》深植戲迷心中的魅力,觀眾非常期待四爺吳奇隆回到現代,和劉詩詩再續前緣。《步步驚情》被稱為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定情作,劇中除了延續《步步驚心》有許多虐心的橋段,也不乏曬恩愛的畫面。中天為回饋觀眾支持,也確認會播出未刪剪版,《步步驚情》故事主題緊扣命中注定的愛情,四爺和若曦前世注定的姻緣中也有許多經典場景再次重現,配合家家演唱的動人主題曲,扣人心弦,喜歡《步步》的戲迷絕對不能錯過。

步步驚情7/4起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重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