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記得還單身的時候」徐佳瑩甜蜜脫口說 陶子妙配對 笑催拉拉追方大同?!

(圖/公關照)
2014.07.03

創作歌手徐佳瑩(拉拉) 613日推出新專輯「尋人啟事」。日前上「姊妹淘」網站擔任大來賓,與網友們分享感情觀點,她表示面對感情屬於自然派,不強求,但招認現在心態有點不同,「以前或許還會害羞,但歲月不饒人,不能躲下去,有機會當然要把握。」回想單身時,她忍俊不住大笑說:「之前陶子姐還一直撮合我和方大同,要我追他!」。

徐佳瑩從超級星光大道歌手脫穎而出,因此與主持人有不錯的交情,她稱陶子姐是女人界的龍頭,任何面向都能力超強有說服力,很厲害,面對感情也很誠實,甚至打趣地建議過拉拉我記得還單身的時候,陶子姊一直叫我去追方大同,每次看到我說妳去追他,去追他。」那為何不徐佳瑩自我揶揄:「方大同可能抱不動我,還是算了!」對比拉拉傳聞的導演男友果然款型截然不同.

徐佳瑩新專輯歌曲,歌名都耐人尋味「我沒時間討厭你」從香奈兒的書名而來,因為很欣賞這態度上的豁達。面對感情什麼態度最勇敢?她說被告知分手後能坦然面對,也不因此懷疑自己,是最勇敢。純復古迪斯可曲風的「不安小姐」是她覺得毎個女生都是不安小姐,一定有個點容易引發不安。至於對於曖昧與情人間的界線如何畫分是否也會感到不安?她坦言自己需要開口說要在一起的肯定,認為如果兩人平日會傳訊問候早、晚安、吃飯沒,是已經很曖昧,但仍感覺戀人未滿,一定需要說清楚才會在一起。

徐佳瑩才剛辦完61415日,連續兩天的「尋人啟事專輯首唱會」,就開始積極準備明年321日進軍小巨蛋、舉辦她的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對她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她相當緊張,還說最怕自己演唱會「燒聲」,現在盡量少吃辣、不熬夜。這次她還會挑戰唱跳,但只給自己打了60分及格,表示打從心底佩服能現場載歌載舞的歌手。

問她何時感覺最幸福?徐佳瑩完全沒有往陷阱裡跳聊新戀情,表示完成演唱會,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個性中最怕被誤解,最近令她大吃一驚的是錄影遇到阿Ken、納豆,「他們說我不接偉忠哥的電話?竟然敢不接他電話,很帶種。」讓她嚇壞大喊:「這絕對是誤會!」特別澄清說當時剛好去大陸23個月,因此錯過電話,表示自己很敬愛偉忠哥,還加碼搞笑說下次碰面一定要給偉忠哥「啾咪」一下。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