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Sun lady遇見『超Q探險活寶』不跳性感切奶舞 改跳溫馨可愛『活寶波浪舞』

Sun Lady 參觀<<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2014.07.03

 由孫協志魔鬼培訓兩年多,保證是台灣最有實力跳舞女團的Sun Lady,舞蹈實力早就獲網友肯定,四位美眉自創的性感「切奶舞」影片在網路上破200萬點閱率,四位平均年齡23歲,身高超過165的長腿美眉-張琳、貝兒、楹子、尹筑,今天前往士林科博館參觀<<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四位美眉特別精心盛裝甜美打扮,為的就是與兩位活寶--阿寶、老皮見面!今天Sun Lady為了參觀「探險活寶」特展,也特別加碼準備了一段超Q甜美波浪舞獻給<<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阿寶與老皮可愛旋風席捲台灣,開展至今吸引許多大小朋友進場探險,兩大超人氣主角阿寶、老皮不僅超Q登場,在本次展覽中也教導所有大小朋友不離不棄一起探險互相幫助的精神,Sun lady參觀時表示「阿寶老皮不離不棄互相幫助的精神,就像老闆孫協志對她們魔鬼訓練時所教的不能輕易放棄,遇到問題要一起面對,讓她們一直謹記在心。

本次特展首度將卡通場景在展覽中實體化,四位美眉一到各展區,彷彿回到童年,不計形象的大拍特拍,尤其火焰王國區特別深受Sun lady喜愛,四位美眉跟工作人員說,她們出道前的生活就像在火焰王國內,非常辛苦煎熬,但日子久了卻可以從這煎熬的氣氛,得到彼此深厚的感情,參觀完後Sun lady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讓她們大開眼界,也呼籲大小朋友趕緊到士林科教館感受活寶的歡樂與希望。
Sun Lady : 楹子、貝兒、張琳、尹筑

Sun Lady : 楹子、貝兒、張琳、尹筑

Sun Lady : 貝兒、張琳、楹子、尹筑

貝兒、張琳

楹子、尹筑

Sun Lady : 楹子、尹筑、貝兒、張琳

Sun Lady : 尹筑、楹子、張琳、貝兒

Sun Lady : 尹筑、楹子、貝兒、張琳

Sun Lady : 尹筑、貝兒、楹子、張琳

Sun Lady : 張琳、貝兒、尹筑、楹子

Sun Lady : 尹筑、貝兒、楹子、張琳

Sun Lady : 貝兒、尹筑、楹子、張琳

Sun Lady : 尹筑、楹子、貝兒、張琳

Sun Lady : 貝兒、楹子、張琳、尹筑

Sun Lady : 貝兒、楹子、尹筑、張琳

Sun Lady : 張琳

Sun Lady : 貝兒

Sun Lady : 楹子

Sun Lady : 尹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