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易遊網幫大學生「加薪」50% 起薪33K 百位職缺搶人才 易遊網擴大業務 推歷年最大招募

2014.07.03

2014年全球觀光旅遊經濟評估報告」指出,台灣觀光業產值預估近新台幣800億,就業人口達68萬人,顯示觀光旅遊業躋身新世代夢想中最幸福的熱門產業。網路旅遊第一品牌ezTravel易遊網看好前景,於今年大專院校畢業季帶頭為社會新鮮人的22K「加薪」50%,打出「高起薪33K」搶人才。易遊網開出高薪招募100位儲備主管,國內外頂尖大學畢業起薪33起;應屆畢業生非本科系或無工作經驗者亦可應試,到職後將安排完整培訓計畫;另也特別徵求資訊人才,資訊相關系所應屆畢業生起薪38起、具3年工作經驗者起薪48起。

報告亦指出,至2024年全球觀光旅遊業對整體經濟的佔比將增加至10.3%,主要驅動力則為亞洲地區的成長。同時隨著國人對觀光休閒愈來愈重視,每年出入境人數逐年創新高,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帶來相關產業的無限商機,也刺激台灣經濟成長及國際競爭力的提升。為此,易遊網不惜花重金禮聘優秀人才,挑戰業界最高起薪,不僅是要邀請新鮮人加入最有前景的企業,也是作為拋磚引玉,要為台灣觀光業注入新活力,培養旅遊產業未來菁英。

易遊網自2000年創立至今獲獎無數,2013年甫獲天下「金牌服務大賞」旅行社產業第一名成績斐然。身為網路旅遊第一品牌、擁有最領先的科技,不僅在整合串接全球系統的開發技術上領先業界,也不斷積極開創差異化趨勢性商品,如:百萬頂級環遊世界、頂級火車旅遊、高鐵旅遊等,永遠都有最創新的好點子;同時,為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擁有百位旅遊規劃師,打造萬種國內外優質旅遊行程的易遊網,也在2012年推出結合深度專業與品味的頂級品牌鴻鵠逸遊,以高端體驗觸動消費者的心;在全球佈局的部份,除攜手大陸最大旅遊網站Ctrip跨足兩岸三地外,今年亦與德國賓士集團共同推出賓士逸遊;隨著企業實力不斷壯大,國際化經營的易遊網未來發展前景樂觀。

即日起至7/16前接受履歷報名,應徵方式請上ezTravel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