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揭開彼愛麗鑽石神秘面紗 璀璨牡丹至臻光芒 時尚名媛Melody殷悅 亮麗現身分享鑽石挑選心得

時尚名媛Melody(圖/公關照)
2014.07.03

Just Diamond®獨家引進香港總公司太子珠寶鐘錶全球首創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鎮金店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創作,此次彼愛麗鑽石獨家88瓣牡丹切割工法,打造出有別於過去鑽石的全新璀璨華美鑽飾,閃耀牡丹光芒,炫麗耀眼。Just Diamond®為了使所有喜愛鎮金店的朋友們能一睹閃耀牡丹的奪目光采,特別於201473日舉辦「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上市記者會」於台北寒舍艾美盛大展開!會場隆重邀請到時尚名媛 殷悅 Melody 演繹此次瑰麗新品,現場閃亮璀璨不已。

全球獨家首創 88瓣花型切割彼愛麗鑽石
現場以優雅粉嫩色調搭配華麗的牡丹打造,讓會場充滿幸福的氛圍,搭配不同款式的彼愛麗鑽石商品展示,呈現出此次彼愛麗鑽石有別於其他款式的質感與華麗;並且Just Diamond®特別精心設置鑽石體驗區,透過國外引進的放大鏡觀看此次彼愛麗鑽石全球首創牡丹花88瓣切割法,讓賓客親臨體驗鑽石的閃耀魅力,以及每顆鑽石之中所呈現出來的獨特唯一牡丹花型,十分新穎獨特;更邀請伊林名模現場展演總價超過兩千萬的美鑽商品,奢華富麗的鑽飾令場內所有賓客驚嘆此次彼愛麗鑽石的動人光采。

時尚名媛 殷悅Melody展演新品鑽飾
時尚圈公認幸福人妻Melody特別為此到場一同見證此次Just Diamond®獨家推出的彼愛麗鑽石,藉此鎮金店Just Diamond®於台北浪漫一生婚紗精心挑選了適合Melody的平口羽毛禮服,襯托出Molody一身典雅氣息,並且搭配上價值千萬以上的鑽飾,讓Melody直呼真是太美了!Melody也提到:「鑽石一直以來都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東西,一顆充滿不同意涵的鑽石,更有價值,以前我都會挑八心八箭的鑽石,現在看到全新彼愛麗鑽石,其手工切割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牡丹影像呈現其中,讓鑽石更增添奪目光彩,讓鑽石的等級更上一層樓。」

此次Just Diamond®獨家引進彼愛麗鑽石,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鎮金店大中華區總經理 戴芸玄Nicole Tai來台,暢談分享其設計理念來源,帶給大家更多有關此次鑽石的相關資訊,一同見證彼愛麗鑽石在台全新上市。 
台灣區總經理Tally(左)時尚名媛Melody(中)大中華區總經理 戴芸玄Nicole(右)(圖/公關照)

伊林名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