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柯佳嬿勇敢謝謝好友「李大仁」 賀軍翔享受齊人之福 女兒、女友一起親

柯佳嬿在SS小燕之夜謝謝異性好友支持(圖/公關照)
2014.07.03

日前導演明金成領軍偶像劇一哥賀軍翔、不敗30老妹柯佳嬿、萬年媽媽林美秀跟宅男女神張景嵐至《Kanebo SS小燕之夜》宣傳自導的周末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柯佳嬿在節目中提到要感謝國中時期的男同學,一聽到是男同學,小燕姐馬上追問『是李大仁嗎?』、『有女朋友嗎?』柯佳嬿回應目前應該沒有,小燕姐趁機再追問『那妳有男朋友嗎?』賀軍翔跟林美秀竟搶著回答『好像有耶!』讓柯佳嬿在現場害羞不已。
  《勇》劇中由賀軍翔演出單親爸爸,遇到30老妹柯佳嬿的愛情喜劇,小燕姐虧賀軍翔一次面對四個女人豔福不淺,劇中不但跟女主角有吻戲連女兒都不放過,大享齊人之福。明導也笑說,雖然賀軍翔跟童星Ella戲中是父女,但只要一喊卡,換成賀軍翔變成幼稚大小孩,常常戲弄別人,而Ella變成老成小大人,會阻止賀軍翔的幼稚舉動,柯佳嬿也跳出來說Ella其實比較黏她,讓小燕姐不禁笑說拍戲拍久了演員還會互相爭寵呢!
    靈魂人物當然還有萬年媽媽林美秀,美秀說和明導原本就熟識,此次再次合作新戲非常開心,常常在拍戲現場大喊:小明你幫我對戲!明導在現場只能乖乖幫忙走位對戲。明導還特別說:我常常一人分飾多角!賀軍翔提及在拍吻戲時,明導代替柯佳嬿跟他對戲,當兩個大男人臉靠臉只差一點點就要親到時,讓他心裡不禁想:一定要這樣嗎?讓現場眾人不停竊笑。
  林美秀也爆料明金成導演非常愛吃零食,柯佳嬿還特別補充說,明導最愛吃草莓系列的食物,張景嵐則爆料明金成可以一次吃五個太陽餅…明金成為了轉移焦點也馬上爆張景嵐的料,說她每天都找他報備已經穿好安全褲了,讓他覺得奇怪又好笑,張景嵐則急著辯稱那是因為導演擔心她走光,所以她才天天準備找導演報備,讓小燕姐笑說年輕妹妹真好。


Kanebo SS小燕之夜》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勇敢說出我愛你》每週日10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張景嵐爆料明導可以一次吃五個太陽餅,讓明導又氣又急(圖/公關照)

賀軍翔父女劇照(圖/公關照)

導演明金成,賀軍翔,柯佳嬿,林美秀,張景嵐與主持人小燕姐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