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楊祐寧X張景嵐,擦出運動時尚新火花 FILA 2014代言人楊祐寧,化身健康型男,跑出自己的戲夢人生 品牌大使張景嵐,甜美女神展性感運動魂,最愛FILA亮彩精緻休閒風

FILA 代言人楊祐寧與品牌大使張景嵐因「基督徒」話題,首次見面則打開好默契
2014.01.07


追求精緻質感,優雅獨具的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2014春夏新品延續一貫優雅風格,加入繽紛斑斕色彩,展現青春活力,今年首度邀請擁有陽光形象,在戲劇電影大放異彩的楊祐寧擔任FILA 2014年度代言人,並力邀新生代女模張景嵐擔任品牌大使,共同演繹新品。今日(7)兩人進棚拍攝春夏形象廣告,首次合作,敬業楊祐寧特別提早到場與景嵐寒暄,很快培養好默契,拍攝之際,楊祐寧示範健身慢跑動作,化身健康型男,搭配張景嵐超動感甜美運動風,全新組合,擦撞運動時尚新火花。

楊祐寧「運動控」喜獲FILA代言,斯文祐祐man秀健康肌
楊祐寧斯文形象令人印象深刻,31歲的他,多了歲月歷練,變得更自信有男人味,加上喜愛運動,動靜皆如陽光形象深獲FILA青睞,首次代言運動品牌的他笑說:「太好了,以後有換不完的運動服可穿。」楊祐寧工作滿檔,特別從上海返台拍攝廣告,拍攝當天,楊祐寧穿上自己最愛的簡單亮彩FILA健身慢跑系列服飾,示範自己最熟練的健身與慢跑動作,流露專注眼神,顛覆以往大男孩形象,展十足陽剛味,祐祐笑說:「31歲除了成熟男人味,還要有精實的肌肉才man!」

楊祐寧最愛跑步想靈感、看各地風景,2014欲挑戰刻劃人性角色
開春楊祐寧工作滿檔,除了FILA代言,同時於上海拍攝《千金女賊》,預計2014年底或2015年初台灣上映,上半年還有2部電影正在籌畫拍攝,楊祐寧不忘用運動調劑拍戲人生,平均保持每周3-4天運動,最愛衝浪、健身與跑步,健身可訓練核心肌群,使肌肉更勻稱;跑步部分,是在2年前高雄拍戲愛上,一個人在外地,跑步非常方便,可抒發壓力與時間,最高紀錄是半馬21K,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參加國外路跑,藉機看世界不同風景,楊祐寧:「每次跑步,我會跟隨自己步伐和呼吸前進,沉澱思緒,啟發詮釋新角色的靈感,激盪不同火花。」2014新的期許,現實生活開朗幸福的楊祐寧,希望挑戰有別於以往、更深度刻劃人性角色,讓自己演員歷練更豐富。

甜美女神張景嵐骨子舞林高手,「性感運動風」超吸晴
近日人氣直升的新生代女模張景嵐,清新甜美形象受青睞,受邀擔任FILA年度品牌大使,展演春夏新品,有別以往形象,今日(7)以一襲亮黃色運動背心,搭配星星印花運動外套以及紫色迷你短褲現身,展露小蠻腰與纖腿,性感運動風超吸晴,動感演繹FILA春夏慢跑服飾。甜美景嵐其實是個舞林高手,精通民俗、現代舞、爵士舞及街舞,平時靠舞蹈鍛鍊身材,練舞之際最愛FILA休閒簡約風格,利用亮彩、精緻細節提升活力與整體質感。2014新的一年,個性積極向上,勇於接受挑戰的她,希望大家不要只停留在宅男女神印象,希望再充實自己,朝全方位藝人發展,今年將跨足大螢幕,參與電影《大宅們》演出,首次挑戰吻戲及激情戲,預計今年暑假上檔,希望大家可看到她不一樣的作品。 

楊祐寧與張景嵐「基督徒」話題,打開好默契
FILA春夏平面廣告拍攝,為楊祐寧與張景嵐首度合作,楊祐寧除了提早到場,想先與新搭檔寒暄幾句,沒多久則發現兩人共通話題,剛好都是基督徒,很快培養拍照好默契。問到楊祐寧是否之前看過張景嵐,他靦腆笑說:「有,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一些甜美漂亮照片,感覺應該文靜,其實私底下是個好動、陽光女孩,很親切,合作很愉快。」

楊祐寧伸展操本想耍man,反被大力女張景嵐扛起
兩人見面因「基督徒」話題,默契十足,拍起照片毫不生澀,一時興起兩人背靠背做青春洋溢的雙人拉筋動作,楊祐寧首先背景嵐,接著現場媒體起哄拱景嵐背楊祐寧,沒想到47公斤景嵐輕而易舉把70公斤楊祐寧扛在背上,愛開玩笑的楊祐寧:「大家覺得這是伸展動作嗎?」逗得全場大家哈哈大笑。

楊祐寧零下低溫慢跑V.S張景嵐百米飛毛腿,愛運動現場較勁

看似斯文的祐祐,因接運動品牌FILA代言,開心直呼:「有好多運動服可以穿啦!以後可以跟好朋友相約去運動,一起享受戶外和運動感覺很棒!」楊祐寧現場也大方透露自己愛運動,最近在北京拍戲的他,即使零下2度低溫,也澆不熄他跑步熱情,休假就會往戶外去練跑步,天氣不好則上健身房,因為拍戲還多練西洋劍與華爾滋,自豪笑說:「導演還說我協調性很好呢!可能也是因為我愛運動也有關係!」另外搭檔的景嵐,更不輸楊祐寧,張景嵐:「念書時我可是百米飛毛腿,接力賽都是跑第一或最後一棒,生日時,常因跑很快,朋友想砸我蛋糕都砸不到!」







楊祐寧代言運動品牌FILA做伸展操本想耍man,反被大力女張景嵐扛起

楊祐寧不甘示弱也將張景嵐扛起

新增說明文字


宅男女神張景嵐,大展運動魂,除了愛跳舞,更透露自己可是百米飛毛腿,接力賽都是跑第一或最後一棒





FILA 2014 代言人楊祐寧現場示範跑步跳躍,展現自豪的慢跑身段

斯文優雅形象,熱愛慢跑健身的楊祐寧,開春喜代言,受邀擔任FILA 2014 年度代言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