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GQ打造素人正妹名模look 時尚寫真超商買的到

貓貓、小蔓、倍倍、小詩、雯雯 角逐「立可得正妹」
2014.01.07

影像娛樂品牌立可得與GQ合作,為現正進行的立可得正妹選拔五強正妹拍攝個人寫真,以GQ專屬造型團隊打造時尚又性感的look1/1並於全台1500個立可得據點販售「正妹選拔甜心卡」,銷售數量將計入正妹決賽成績,GQ網站也將播出正妹精彩側拍與訪問影音,一圓女孩們的星夢。
        五強正妹目前正進行決賽激戰,前三名得主有機會成為誠研科技代言人,上網投票支持正妹的網友則有機會抽PEPPER’S真皮包包、CANON單眼相機等優質贈品,還有機會與五強正妹合拍大頭貼,或獲得印有正妹唇印之原味之吻正妹卡!歡迎五強正妹的粉絲至活動網站投票或至立可得通路選購「正妹選拔甜心卡」,支持心目中的女神。
        此次五位素人正妹,均為各行業之美麗女生,並同樣懷有星夢,透過這次活動,由國際時尚雜誌GQ打造專屬造型並拍攝個人寫真,讓她們享受巨星級的待遇,精緻時尚的造型與拍攝服務,讓她們驚呼「人生真是太美妙了」!
(立可得正妹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likoda.com.tw/activity/)

(立可得據點查詢:http://www.likoda.com.tw/info/stor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